57国逾万人聚纽约 同庆法轮功传世25周年

【正见新闻网2017年05月12日】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五上午,美国纽约市中心第42街上一派喜气洋洋。57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名法轮功学员代表聚集在一起,以大游行的方式庆祝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师父传法25周年。

五大洲的学员们身穿节日盛装,面带幸福的微笑,把曼哈顿妆点成了花的海洋。市民和游人们看到游行队伍中本民族的代表时都感到兴奋,得知法轮功真相后有人流下泪水,他们表示“纽约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法轮大法”;华人说“法轮功是社会的基石,必将越来越壮大”。

今天的游行分3个主题,共30个方阵。每一个方阵由200人的天国乐团开道。上午9点30分,主题为“法轮大法好”的第一方阵开始出发。随着纽约天国乐团的响彻云霄的乐曲声,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用身上的传统服饰和手中的横幅表达他们心里对法轮大法的赞美和感恩。

游行的第二方阵主题为“停止迫害法轮功”。白衣法轮功学员手举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照片,肃穆而庄严。

第三方阵主题是“解体中共、声援退党”。法轮功学员手举《九评共产党》巨著模型,庆祝2.7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国共产党各种组织。

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东北长春市一个简陋的教室中,以气功的方式将“法轮功”传诸于世。25年来,法轮大法像春风一般吹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吹遍地球114个国家 。

今天,5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代表他们那里的民众来到纽约曼哈顿这个世界中心。他们有的来自赤道,有的来自北极圈;有的是他们国家的第一个修炼人,也有的是家乡几十万之众的一份子;有的年逾古稀,有的正当少年;有的学法20多年,有的才修炼几个月;但是所有人都怀着真诚和善良,向全世界表达他们的心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