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参加梵蒂冈会议 意议员:让历史蒙羞

【正见新闻网2017年02月08日】

在中国活体摘取器官的嫌犯、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和中国人体器官分配与共用系统负责人王海波受到梵蒂冈的邀请,参加2017年度宗座科学院器官贩卖及移植旅游峰会,并作为嘉宾发言。这一事件令世界医疗界、政治界和人权组织震惊。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2月7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刽子手的活摘罪行,并劝梵蒂冈和教皇认清中共的伪装,不要被他们蒙蔽。

国会议员:邀请黄洁夫等人让我们历史蒙羞

2016年11月23日,意大利众议院通过了禁止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法律规定(No . 2937),这个法律的主要推手之一是意大利国会议员Maurizio Romani。

他说:“一个曾在中国推动强摘器官的人(黄洁夫),不是政治罪犯就是宗教罪犯,邀请这样的人到梵蒂冈来,让我们的历史蒙羞,我宁愿希望这是罗马教皇科学院的疏忽。

“我们制定了打击强迫摘取器官、进行器官贩运的法律。如果中国不做出实际行动来表示要停止这种非法活动,那么邀请中国活摘嫌犯到意大利的会议上来发言,对那些冤死的人来讲是一种冒犯。

“黄洁夫试图掩盖在中国过去发生的、现在仍然进行的罪恶。但是事实真相已经被揭露,这个多年存在的罪恶已经被曝光,试图掩盖活摘的罪行,就像试图说纳粹主义不存在一样。

“梵蒂冈会议的组织者应该小心对待黄洁夫的发言,对他言辞中可疑的地方要严词质问。

“我想告诉黄洁夫,来这里撒谎是徒劳的。我们不可能对过去的事实视而不见,我们要补偿受害者,也要面向未来。”
 

国会议员:请教皇和梵蒂冈密切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Alessandra Bencini女士是来自“意大利价值党”(Italia dei valori)的国会议员,她表示:“在意大利不存在进行非法器官移植的问题,后来我们听说中国存在这种情况后,担心意大利也发生类似情况──不是说从意大利公民身上非法采集器官,而是担心由于在我们国家等待一个器官的时间很长,可能会有人等不及而到东方寻找器官。我们觉得应该惩罚这种行为。

“在我们这里,要想等到一个肾脏、肝脏或者心脏的供体,必须等供体死亡,这意味着病人要排队苦等,一直到某种死亡事件突然发生,才有可能接受器官移植。

“我们担心有的意大利病人可能会到中国的非法市场寻找器官,因此我们觉得应该进行刑事立法,保证作奸犯科的人会锒铛入狱。

“我不能理解(黄洁夫之流)为何被邀请到这个会议。按理说这些人是这种会议最不欢迎的人,因为他们看上去犯下了很严重的罪行。他们以某种方式促进了非法的器官移植。

“在中国很多人被强摘器官而死,梵蒂冈这次会议的目标本来是希望能够终止这种暴行,但是我们今天接待的却是实施这种暴行的暴徒,这让我陷入沉思。

“无论如何,我要请教皇和梵蒂冈密切注视这个情况,强摘器官的罪行应该被各方制止。

“我们意大利目前这项法律会对那些想获得非法器官的意大利人形成一种威慑,如果他们不能证明器官的可追溯性,那么他们可能会被投入监狱。

我今天听到很多人的发言,两位中国证人的发言让我非常震动,我希望中国能够变得更加民主和包容,尊重所有人,并停止这种不人道的做法。”

DAFOH:中共所谓的器官改革根本不存在

DAFOH的欧洲负责人KATERINA ANGELAGOPOLOU女士说:“我们希望,梵蒂冈不要被参加‘器官贩运和移植旅游国际峰会’的中国代表团所迷惑。

“他们来到梵蒂冈是为了粉饰中国所谓的器官捐献制度改革,而我们确信,这个‘改革’根本就不存在。

“我们要在国际层面讲清:如果没有透明数据和可追溯性的检查,我们不能轻信(中共),如果他们拿不出每个医院的移植数据和整个国家的移植数据,我们不能允许他们参加类似梵蒂冈大会这样重要的国际峰会。

“鉴于意大利法律规定,涉及器官贩卖的医生也要被绳之以法,我们要求梵蒂冈对中国代表团进行独立调查,因为他们涉嫌犯下强摘良心犯器官的危害人类罪。

“除了调查中国代表团,我们还要求梵蒂冈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在中国被非法强摘器官的巨大人群来源就是法轮功学员。”

西班牙律师:欧洲国家应推进器官法

CARLOS IGLESIAS JIMENES是来自西班牙的律师,也是DAFOH的成员。他说:“我们要直接告诉梵蒂冈,特别是教皇方济各,不要被黄洁夫、王海波这些活摘器官的嫌犯所欺骗和操纵。不要给他们机会利用教皇的形像来掩盖他们的罪恶。

“2013年教皇方济各改变了梵蒂冈的刑法,承认了酷刑罪。现在,我们将要求梵蒂冈检察官调查黄洁夫的罪行,使梵蒂冈能够制止行恶者。

“我们将所有关于黄洁夫等人的犯罪材料送交给了梵蒂冈的检察官。黄杰夫将访问的所有国家都应该向媒体展示他的罪行,把他的罪行永远公开,使他再也不能去他国访问。

“我认为,现在所有欧洲国家都必须推进立法,将非法器官贩运作为一项犯罪列入法律。在这一点上,意大利已经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其它欧洲国家也应该跟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