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监狱!”3岁童狂吼:动物没做错事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21日】

还记得小时候参观动物园的第一印象吗?第一次用肉眼看到大象、老虎、长颈鹿,卡通和书本里的动物全都活起来现身眼前,一般小孩都会又惊又喜。但这位3岁小男童可不这样觉得,看到被关在笼子里的动物,他又惊又怒、抓着爸妈一顿劈头狂念,影片在网络上疯传、也引人反思。

欧力(Ollie)是一名年仅3岁、来自澳洲东岸的小男童,年纪虽小却很有主见。去年10月,他的爸妈带他到墨尔本东边的希尔斯维尔保护区( Healesville Sanctuary ),小孩参观动物园时通常会像置身天堂般兴奋,没想到回家路上欧力竟然发火了。

在这段爸妈和欧力的对话中,欧力先是愤怒大吼:“拥有这些动物的人很坏!”爸妈追问他为什么,结果欧力更是气到爆炸,用手在空中比划、像在发表演说,“那是监狱欸!动物被关起来,可是它们没有顽皮、它们根本没做错事!”他还补充说明,如果动物们有机会、一定会马上逃跑。

欧力妈妈事后表示,在动物园参观时,欧力就已经很激动了,对于无辜的动物竟然被关进笼子里,他感到很震惊而且无法理解,频频控诉那是监狱。这段影片也引发网友激辩,“这孩子很有批判思考的能力。”“看到未来的主人翁如此据理力争,很骄傲!”“应该给这对父母掌声,他们养出很棒的孩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