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西比龙卷风横扫三郡 至少4死20人受伤

【正见新闻网2017年01月21日】

美国密西西比州应急委员会发言人格雷格.弗林(Greg Flynn)表示,1月21日(周六)上午在该州东南部的三个郡至少受到5次严重的龙卷风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20人受伤,且部分房屋及建筑物因此受损。

当局表示,在密西西比州福雷斯特(Forrest)、拉马尔(Lamar)以及佩里(Perry)周六凌晨遭受大型龙卷风袭击,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至少有20座房屋受到龙卷风的袭击而倒塌,电缆被吹倒,居民被困在家中无法出行。

弗林表示,龙卷风横扫三个郡,普遍造成这些地区的电网中断。

当地官员也警告说,大面积的电源线路倒塌,加上龙卷风夹带的碎片都会对行人造成危险,因此敦促民众尽量避免出行。此外,哈蒂斯堡北部的59号州际公路也因此而关闭。

美国国家气象局报告说,福雷斯特郡的哈迪斯堡(Hattiesburg)所受的损害最为严重,该地区周六凌晨3:45遭遇时速为50英里的龙卷风。损害的建筑物大多集中在市中心的几个街区。从发布到网上的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到,卡车被掀翻、屋顶也被掀翻,窗户、家具被吹得七零八落,大树也被连根拔起。

当地受损比较严重的建筑物包括一个消防局和一所约有4000名学生的私立基督教学院的部分校舍。学院方面表示,除了学校宿舍和其它建筑物被损害外,还有学生报告受到轻伤。该校还表示,哈迪斯堡校区将会临时被关闭,他们会想办法将滞留校园的学生送回家或者妥善安置。

密西西比州长布莱恩(Phil Bryant)表示,他已经跟密西西比州的紧急管理局保持联系,并“命令调动所有可用资源进行救援和恢复”,且他也表示将会赶赴灾区现场对损失和就救灾需求进行全面评估。

除了密西西比州的龙卷风之外,在佐治亚州和阿拉巴马州也分别出现2起龙卷风,但威力没有那么强。

位于杰克逊的国家天气局警告,周日(22日)在阿肯色州的东南部、路易斯安那州的东北部和西密西西比州的中部、中北部、西北等部分地区仍将会有危险的恶劣天气。

周六晚上,这些地区可能会有强烈的雷暴,加上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大风和龙卷风袭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