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创世主的关爱”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31日】

2016年12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士顿的琼斯表演艺术剧院进行了当地8天12场演出中的第六,七场演出。神韵精彩的演出,让很多观众大开眼界,他们带着喜悦的微笑走出剧院。

“神韵音乐改变了我对中国音乐的看法”

Rick Barrett是一位退休工程师, 他于30日晚观看了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 而且展现了中华悠久的文化,非常吸引人。

Barrett先生说:“ 这是一场我从来没有看过的演出,她既是艺术演出,又是一种舞蹈演出。”他表示之前从来没有看过神韵艺术团的这种背景天幕的特效。

他说:“我以前看到的都是静态天幕,而这场演出的天幕和舞台上的舞蹈如此天衣无缝地交融著,这真是一种独一无二的表现手法。”

他表示演出中的音乐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令我吃惊的是, 我一向认为中国的音乐对于西方人而言并不大好听, 但是这场演出中的音乐却非常悦耳怡人。”

“而且我从来没有见过演出中的这种舞蹈,非常赏心悦目。”

他表示观看过演出之后,他意识到中华文化比西方文化更悠久,他说 “而演出中的这一切让观众兴致盎然”!

退休商人Jim Childers和太太 Diana Childers邀约两个儿子和媳妇一行6人30日晚一起前来琼斯剧院观看神韵演出。

Jim Childers介绍,他和太太看到神韵的电视广告,并被广告中的舞蹈深深吸引。他说:“我们都非常渴望观看,因为我们知道这会是一个充满意境的夜晚。”

Childers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他说:“我们陶醉于演出之中, 这场演出非常棒!”

Childers先生说:“这个晚上我们将整个人的身心都沉浸其中,而且演出中的节目就像是非常好的音乐剧。”#

“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创世主的关爱”

教师夫妇Sergio Gallardo、Patricia Felipe-Ortega一同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他们被这世界级的演出深深地打动,为其背后的精神内涵所折服。

Felipe-Ortega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前是位经济学家,Sergio Gallardo先生是位律师。他们现在都从事教学工作。 Felipe-Ortega为神韵的第一个节目感到震撼,她感到节目中所传递的信息非常神圣深邃。她赞誉道:“演出太精湛了,神韵的舞蹈家们太杰出了!剧院和演员们也都很棒。我爱神韵的音乐。神韵在开始时传递的信心寓意非凡,告诉我们从古至今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所有的一切都到了将要结束的时刻了。”

她表示所有的人类都来自天上,最终也会回归天国。她说她也对自己的丈夫说过:“我们的信仰也是一样,(演出中)是在用中文告诉我们这些,所有的一切都正在开始。”

Gallardo先生赞叹神韵演出精彩卓越,他说:“能够在休斯敦看到这场演出实在是太神奇了,因为我们都不太了解别的文化,这是一个了解中国的好方法。”他表示这是对文化最好的诠释,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博大。

他们认为中国拥有丰厚多彩的文化精粹。“我们需要珍惜,我们也需要考虑到人类,我们是相同的。尽管肤色不同、眼睛不一样、发型不一样,那都没关系。我们属于同一个(世界)。我们应该感到自豪,因为我们是人。我们应该了解做人的准则和他的价值,并尊重生命、照顾好我们自己的灵魂。”Felipe-Ortega说道。

她接着说:“我们需要谦卑。因为我们就像是这个世界的纤维元素,我们都想成为其中一员,只要遵循着生命的准则,我们也能开启我们的灵魂。”

他们夫妇感叹神也一直在眷顾着人们。“是的,我们一直都得到神、创世主的关爱,总是这样的。” Felipe-Ortega感恩地说道。

“如果我们让自己变得更谦虚,少一些自我,我们就会更靠近神。我们需要追寻他们的脚步,然后我们可以更加团结。”她接着补充道。

她还讲:“神一直都在保护着我们,神赋予我们的这些是很有用的。我们不应该摧毁他,也不能相互破坏,这令我震惊。我没想到看到了这样的信息。”

Gallardo先生也感触地表示不管人们有着什么样的历史和文化背景,都应该对神有着虔诚的尊崇。

业主:神韵令我心生敬畏

Peter Stanton先生和Margaret Stanton女士共同经营一家名叫Edge Precision的器材公司,今晚他们带着女儿Jean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一家人都被神韵的纯善纯美所深深震撼,无法用语言形容内心的激动。

“我现在内心所感受到的是深深的敬畏之情!”Stanton女士感慨道,“我深感敬畏,这种感情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简直是美极了!相信我,我绝对要告诉所有人。”

Jean表示神韵真的是一场非常独特的演出,Stanton先生也表示赞同,他说:“是的,神韵非常与众不同,我从没有看过任何类似神韵的演出。”

神韵的高科技背景天幕也给一家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tanton女士说:“制作神韵背景天幕的人真的是太杰出了!演员们在天幕和舞台间自由穿梭,我从未在任何舞台上看到过这种表现形式!”“仿佛创造了一个四维空间!”Jean赞叹道。

Jean表示非常喜欢西藏舞,她说:“我非常喜欢这支舞蹈,特别是他们打的鼓还有特殊的鼓槌,所有演员的动作都整齐划一,充满了活力和能量,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太精彩了!”

神韵歌唱家们演唱的歌曲也打动了Stanton女士,她说:“歌曲中唱到神佛,神的力量,我非常喜欢,无与伦比!而且神韵的歌曲令我感到非常平静祥和。”

而中国的古典乐器二胡也令一家人难忘,Stanton女士说:“二胡演奏的音乐令我感到非常平和,演奏过程中我闭上双眼全身心地享受音乐,我感到非常的宁静平和、身心愉悦。”

神韵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艺也令Jean女士惊叹,她说:“简直是太神奇了!这些舞蹈演员们可以顶着碗旋转,还有手绢,他们到底是怎们做到的?太完美了!简直像奇迹一样。”

“而且没有任何一个人出错,太专业了!”Stanton女士补充道,“还有神韵舞蹈演员的服装,绚丽缤纷,五光十色,太漂亮了!所有的一切都完美无瑕!而且我能够看出来这些舞蹈演员们对自己的表演充满了自豪和尊严,我觉得美国人应该向他们学习。”

对于神韵迄今仍无法在中国上演,Stanton女士也表示非常遗憾,“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令我感到非常遗憾,如此完美、如此精彩的演出在中国被禁演,中共政府真的应该感到羞愧。”

人生职涯教练从观赏神韵中悟“道”

“我爱神韵背后的人生哲理,非常正面,带给人希望。”欣赏了2016年12月30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六场演出后,人生职涯教练Adil Raymond如此说。

他对演出的艺术呈现由衷地敬佩。“神韵演出卓越超群,特别是舞蹈动作高贵典雅,美不胜收。服装也很美。”不过,最令他震撼的是神韵节目背后深刻的精神内涵。

Adil Raymond指出,神韵演出使他从凡尘的现实中脱离,对于神性的诠释则是让人茅塞顿开。“因为用我们所谓的逻辑推理,无法解释世间某些事物的缘由。我认为神韵给人正面的启迪。”

“还有,节目中涉及‘道’的内容,让我领悟到,道的概念似乎贯穿了所有其他不同的思想领域,最后万法归一,真是妙不可言。”他兴奋地说,眼睛里闪烁著快乐的神情。

谈到演出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场景,Adil Raymond说是老子骑青牛出函谷关之前的那一幕:守将尹喜接获老子的《道德经》竹简,并将它传给世人。“那其实是最令我感动的一刻。老子则必须离开,他(尹喜)努力挽救竹简,将之妥善保存,因此这部旷世巨作才得以流芳百世。这些珍贵的哲理才能够继续造福我们人类。”

Adil Raymond的太太同样盛赞神韵演出恢弘壮丽,她说:“我喜爱她绚丽的色彩,精美的服装,更爱演出中天堂神界的主题,还有‘道’,就是法轮大法。一切都棒极了!”“这绝对不仅仅是一场娱乐性的演出,她的精神内涵令人神往。”

说起喜爱的舞蹈节目,她继续高兴地分享:“我喜爱黄色花朵的舞蹈,天哪,真是美极了!还有鼓的藏族舞蹈,我也喜爱粉红荷花的舞蹈。其实神韵的所有一切都是卓越超群,令人喜爱不已!”

随夫妇两人一起前来观赏演出的朋友Leslie Doran称赞说:“神韵每个舞蹈都表现出一个美好的主题。华美无比的布料,真纯的笑容,多么令人难忘。我真希望能和这些演员们见面聊聊天,大家尽兴的聊一聊,我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取得今日的卓越成就。他们如此出类拔萃,竭尽所有言语都表达不尽我的感受,我非常、非常地喜欢神韵!”

Adil Raymond的太太表示,她已迫不及待地“想告诉所有认识的人,快来看神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