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加拿大汉密尔顿 市长省议员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31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016年12月30至31日再次莅临安省汉密尔顿市的汉密尔顿剧院(Hamilton Place Theatre)。伴随希望、光明、好运与憧憬,神韵每年都以一套全新的节目带给加拿大人迈入新年的喜悦。

从2006年神韵艺术团创立于纽约以来,已跻身世界顶级的艺术团体。10年来,神韵已经发展到五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球五大洲巡演。神韵艺术团2017年度世界巡回演出已于2016年12月22日在美国底特律、俄克拉何马城、辛辛那提等多个城市同时展开,再次将全新的演出呈现给全球观众。12月2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基奇纳-滑铁卢的中央广场剧院拉开了神韵2017年加拿大巡演的帷幕。

对神韵艺术团带给汉密尔顿这场世界级独一无二的精彩演出,汉密尔顿市长Fred Eisenberger和该区的省议员Paul Miller都感到非常感激,并为其发出贺信。

汉密尔顿市长:感谢神韵再次回到我们的城市

汉密尔顿市长Fred Eisenberger在今年发给神韵的贺信中表示:“我和市议会同僚,非常高兴地欢迎神韵艺术团于2016年12月30日和31日,带给著名的汉密尔顿剧院独一无二的演出。”

市长在贺信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汉密尔顿剧院能够上演世界第一秀--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演出--神韵艺术团演出。他们将令观众惊叹,展示传统中国文化。您将陶醉在阵阵强劲的鼓声和大师级歌唱家的歌声之中,感受从未有过的优美与陶醉之旅。”

Fred Eisenberger说:“我要感谢演员们,并对他们的贡献和勤奋表示钦佩。我要向组织者和志愿者表达诚挚谢意,感谢他们的付出,今年把这场演出再次请回我们的城市。”

省议员:神韵展现如此美丽文化 令人鼓舞

安省Hamilton East – Stoney Creek选区的省议员Paul Miller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神韵艺术团再临汉密尔顿市。神韵艺术团年年莅临汉密尔顿,与汉密尔顿市建立了越来越稳固、越来越好的关系。”

贺信中表示:“多元文化是我们这个城市、省份乃至国家的基石,而神韵艺术团带给汉密尔顿市民数千年的中国文化,与我们分享历史与传统,使我们的文化更加精彩纷呈。”

贺信中还写道:“看到如此美丽的文化得以保存,通过舞蹈、音乐与服饰等得以展现,这令人鼓舞。我与妻子Carole期待着12月份在汉密尔顿剧院的这一历史文化再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