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企业表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明尼苏达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9日】

经过海外法轮功学员多年不断的讲真相,目前西方主流社会对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及发生在中国的迫害真相越来越了解,越来越多善良的主流社会民众公开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和敬佩,并对在中国发生的信仰迫害进行谴责。

不久前,在美国第三大食品公司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 )全球总部工作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于萍萍,获得了公司“服务社区、服务世界”的奖项,以表彰该学员在公司总部所在的明尼苏达州揭露中共迫害、特别是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方面所作的努力。

通用磨坊公司是全球第六大食品公司,在全球500强企业中名列前200名以内,是在美国最受欢迎的企业之一。该公司成立于1856年,至今整整150年历史。公司经营多个食品品类,旗下众多品牌几乎都是家喻户晓、享誉世界的经典品牌。公司全球雇员人数近四万名,年营业额超过160亿美元。

2016年10月27日下午,在公司亚裔协会年会的颁奖仪式上,于萍萍所在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强森女士向在场的200多名员工介绍了于萍萍获奖的原因,并为她颁奖。

在致辞中,强森女士感慨地回忆道,自己初次听该法轮功学员讲述其亲友在中国所受迫害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恶行时,内心感到非常震撼和悲伤,同时对法轮功学员揭露迫害、制止活摘的努力感到钦佩。她还提及了明州参议院于2016年5月一致通过的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2090号决议,以及很多法轮功学员死于活摘等事实。强森女士随后向与会员工介绍了该学员对议院、当地社区、军队等讲真相的努力,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助明州民众了解真相及参与制止迫害。

图:明州法轮功学员于萍萍(右)因反迫害、反活摘方面的努力获得公司嘉奖。

强森女士感人的致辞引起了听众的热烈反响。当强森女士在致辞的最后报出于萍萍的名字后,于萍萍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走上主席台,接受了强森女士颁发的奖杯。强森女士热烈拥抱她,并真诚地祝贺她获奖。

参加颁奖仪式的多数为公司亚裔协会成员,包括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员工。在座的还有不少非亚裔的公司各部门高级管理人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