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7加拿大巡演 总督及国会议员祝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7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17年度世界巡回演出已于2016年12月22日在美国底特律、俄克拉何马城、辛辛那提等多个城市同时拉开帷幕,再次将全新的演出呈现给全世界观众。加拿大总督大卫‧劳埃德‧约翰斯顿(David Lloyd Johnston)和联邦国会议员近日发出贺信,向观赏神韵的加拿大观众表达祝愿。

加拿大总督已经连续多年为神韵发出贺信。在今年的贺信中,总督首先表示,他非常高兴地向有幸欣赏到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所有观众,致以他的祝愿。

贺信中,总督写道,“透过难以置信的表演以及耀目的展现,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用他们的创意和善意,将给观众带来启迪。年复一年,他们的演出带给观众独一无二的体验,让他们赢得赞誉。我相信在2017年巡演季,他们将一如既往。”

贺信最后,总督祝愿前来观看神韵演出的每一位观众获得“视觉飨宴”。

联邦国会反对党领袖:感谢主办方将神韵带到加拿大

加拿大国会官方反对党领袖、前联邦卫生和健康部长罗娜‧阿姆布罗斯(Rona Ambrose)曾多次为神韵发出贺信。

在今年的贺信中,阿姆布罗斯写道:“我非常高兴向观赏2017年度神韵艺术团巡演的所有观众表达我最真切的祝愿。”

“(神韵)这世界级的制作,壮观的演出展示出传统的中国音乐及舞蹈,其深邃的艺术性,已让观众获得愉悦。我赞扬(神韵的)组织者和主办方将这场高雅优美的演出带到加拿大。我深信(神韵)巡演将在全国各城市受到热烈的欢迎,继续赢得更多赞誉和喝彩。”

贺信中还写道:“谨代表加拿大反对党(保守党)向精彩的巡演表达最真挚的祝愿,请接受我的祝愿。”

前移民部长:神韵努力保持中国文化的精髓

曾任联邦移民部长、自由党国会议员多年的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女士近日发贺信赞扬“神韵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才华横溢,预祝神韵艺术团新一季巡演成功!”

思格若在贺信中写道,作为联邦国会议员的一员,非常高兴能与同僚一起恭贺神韵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

贺信中说:“我坚信,神韵精心的舞台制作及通过舞蹈讲故事和歌唱等方式,使我们的人生和社会得以提升,改变了我们的价值观,扩展了我们的视野,给予了我们战胜恐惧的勇气。”

“正因如此,我们更容易看到神韵之美──因为神韵通过舞蹈、交响乐团及优美的传统服饰,努力地保存中国文化的精髓。”

贺信中表示:“如同往年一样,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这纯正的艺术表演向观众们传播著一个丰富深邃历史的故事。(神韵演出)是对历史和古代文化的非凡再现,她已经在加拿大扎根。”

国会议员:观神韵 感人肺腑

曾任国会外交人权委员会主席,前反对党议会副领袖、资深保守党国会议员斯考特‧瑞德(Scott Reid)曾在2016年5月携家人观赏了神韵在渥太华的演出。

瑞德在给神韵主办方的邮件中写道:“我太太和我绝对喜爱神韵,这是一场感人肺腑的经历,(演出)囊括著5000年中国历史,用高贵的方式展示给观众。我绝对推荐这场特别和优美的演出。”

瑞德在5月份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的文化如此古老,有五千年,文化的承传让其充满神奇,这是西方人感受最深的。加拿大需要多元文化,加拿大人希望有机会体验世界文化,显然,没有任何一种文化比中国(传统)文化更古老、更重要。”“演出迷人的风格,是我从未体验过的。”

他表示,从演出中可以看到许多价值观,“法轮大法的基本价值观──‘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任何社会对此都会产生共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