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德州40场秀开演 首日三场演出大爆满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7日】

12月2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进行了两场演出,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进行了另一场演出,三场演出全部大爆满。休斯顿下午场爆满加座,在演出当日有不少观众急切地等待加座票。神韵在德州首日演出的盛况空前,成功地拉开了神韵2017年度在德州9个城市40场巡回演出的序幕。

在休斯顿和奥斯汀两个城市的演出现场,观众反应十分热烈,看到幽默诙谐节目情节时,全场响起观众会心的笑声。

神韵的美名在休斯顿及奥斯汀广传。据很多观众表示,他们通过很多种渠道知道神韵演出的消息因而决定买票前来观看。还有观众表示,他们从神韵推广广告中了解到神韵在全球演出的宏大规模,以及神韵演出的艺术精神价值。他们感受到能量和感召力,因而克服困难一定要来看演出。一位观众原计划在这段节日期间出城,但是当了解到神韵演出是“无价之宝”后,取消了原来的出城计划,决定留下来看神韵演出。

新老观众都被神韵演出全新的精彩节目所震撼。不少今年第一次来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表示,等了好几年了,今年终于成行,非常激动,深感荣幸。还有每年都来看神韵演出的老观众表示,年年精彩,年年都值得来看,每年都有新的体会。老观众表示,今年来看时,都带来了朋友一起共享。

不少观众看完今天的演出后表示,来看神韵是最好的选择,无论克服什么困难都值得,错过神韵演出将是一生的遗憾。

公司高管:观神韵是一个好的家庭活动

公司高管Jorg Guiloff先生在休斯顿观看演出后表示,“我们非常喜爱这个演出。”

“我们从电视上看到了(神韵)广告,我的太太想看,于是我们包括我的妈妈和女儿都来了。”Jurlos先生说,这是一个好的家庭活动。
“舞台上的画面太美了!天幕背景也是。给了我们一个不同的体验。”

副总裁观神韵后思考“人要寻根”

银行副总裁Salman Samar先生在休斯顿观看了演出之后说,自己深深陶醉在节目之中。他连连赞叹神韵真实地展现了辉煌的中华古老文化,“太美了,如梦似幻,五彩缤纷的颜色、优雅轻盈的舞蹈、流光溢彩的服饰,还有表现各种故事的舞台剧,都让我印象深刻,欲罢不能”。

谈到最打动自己的节目,Salman Samar先生说,“我最喜欢那个中国人反迫害的节目,舞台剧中人物作出的选择,让我感动。”

神韵的宗旨是传播五千年神传文化,Salman Samar先生深表赞同地说,“我来自印度,那也是一个充满神性的民族,所以当我看到神韵节目的时候,我的思想中产生了巨大的共鸣,我感到神韵跟我们的文化也有深刻的连接,可以说,神韵体现出来的是一种普世价值。”

Salman Samar先生表示,在现代这个纷繁的电子时代,神韵让他学到了新的生活意义:“对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根。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时候应该停下来想一想,我们是从哪里来的?这就是我观赏神韵后所学到的。”
“神韵正在复兴中国文化传统”

Larry Graves先生退休前曾在著名的Dell公司担任副总裁。2016年12月2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ance Arts)进行第一场演出,他和太太及友人一同观看后,深有感受。

Graves先生表示,神韵演出让他惊喜万分。他原来以为只是来看娱乐节目,但他十分激动地发现,他看到了许多深刻的内涵。

他说,“我从节目中学到了中国传统历史文化。”“演出正在传达一个信息,正在试图保存中国传统文化,这在中国是做不到的。神韵正在复兴中国文化传统,并在美国发扬光大。”

他对神韵节目赞赏不已,“演出的舞蹈及色彩之美是我从未见过的”。

神韵艺术团本次在德州巡演,共计40场。首场演出将于12月26日在休斯顿及德州首府奥斯汀同日开始,两地将分别上演12场及4场。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德州国会参议员John Cornyn在贺信中向神韵艺术团以及神韵主办方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衷心预祝演出成功。

德州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派人到场颁发褒奖。她在褒奖信中说,通过音乐和舞蹈的共通语言,神韵编织了一个奇妙的天堂般的境界,迷人的梦想,古老的英雄传说和现代世界的激情史诗。唤起美德,同情和勇气的主题,让观众感到振奋和启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