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活摘〞 作为人又怎会无动于衷?

川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6日】

2016年圣诞节的到来,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又将开始一年一度的〝圣诞与新年季〞,这期间人们将热烈庆祝圣人耶稣的诞生。耶稣耗尽自己的一生去教导人们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善良的人,他的慈悲撼天动地,深深唤醒了无数人失落的灵魂,此为基督徒发自内心的纪念这位圣人的诞生,故曰〝圣诞节〞。现在圣诞节已成为全世界性的公共假日,即使在不信基督信神佛的亚洲国家也成为了各大商家的重要促销节日,可见圣诞节的影响力遍布全球每一个角落。

据记载,在公元元年左右的罗马帝国犹太地区,童贞女玛利亚受圣灵感孕,生下耶稣。耶稣三十岁开始传道,自称是神的儿子,宣扬爱神和爱人的福音,宣称信他的人会永远不死。传道三年以后,他被犹太祭司该亚法(Caiaphas)控告,被罗马政府判处死刑,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罗马政府判处耶稣死刑罗织了三项罪名,第一是鼓动百姓不向罗马政府缴税;第二是耶稣自称为犹太人的王;第三是诱惑国民,在全国引起骚乱。可见这种栽赃迫害好人的手法并不是中共政府的专利,两千年前的罗马政府就学会了利用编造谎言来对耶稣及其信徒实施残酷的迫害。

其实自从耶稣传道以来,各种大小麻烦就从未间断过,耶稣虽然一直教导信徒要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但他正的言行仍触及到了罗马帝国当权者的利益与各种不正的因素。有史料显示,犹太人抓到耶稣后,并不是马上押到大祭司该亚法那里去,而是先押解去给该亚法的岳父亚那审问。亚那曾经是犹太教的大祭司,这本是一个终身职位,没有任期限制,由于争夺的人太多,所以罗马政府就对大祭司进行了许可制,未经政府许可就不能当大祭司。但经过政府许可的大祭司能同神许可的大祭司相提并论吗?这种投靠了政治势力的大祭司能有公正性可言吗?所以耶稣的审讯被这帮无丝毫道义可言的恶棍所操纵。

明白的人都清楚,当宗教领袖任命权需要政治领导者同意时,那表示宗教信仰已经被控制了,这就表示听从政治领导者的话,胜过了听从上帝的话,这样的宗教与政权才是人类社会的真正邪教。当今中国的佛教、道教、基督教的宗教领袖都需要中共政府的行政许可,一个被无神论政权操控的宗教能是正教?耶稣传道时也面临被罗马政府行政许可的问题,但早已投靠罗马政府的犹太教却对耶稣恨之入骨,他们曾派出经学教师去过加利利,看到耶稣行医治病的神迹后,就当众马上说耶稣是〝被巴力西卜(鬼王)附身!他是靠鬼王赶鬼的〞,犹太教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降低民众对耶稣的追随,降低耶稣在民众间的影响力,最终是想维护自己的权力与利益。其实,耶稣让民众信服的,并不是只有在他的特异功能,而是在他传讲的天国信息与生命之理,很多民众非常喜欢听他讲道,并认为他所传讲的是比犹太教经学教师所说的还有权威。这一幕同当今的法轮功学员不惧中共生死威胁坚定的信仰高深佛家上乘大法何其相似。

在耶稣被罗马政府处死之后,罗马政府开始了大规模的迫害基督徒,这场对好人的迫害持续了近300年。公元64年7月19日,罗马城发生大火,把罗马城的十四个区烧了十个区。罗马的居民普遍认为是罗马皇帝尼禄纵火的,但尼禄把纵火罪推到基督徒身上,他把基督徒投入竞技场内,让他们被野兽活活咬死。还把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制成火把,排列在花园中,然后在入夜时将火把点燃,很多基督徒被这样活活烧死。

到了罗马他雅努时期,只要基督徒承认自己是基督徒,就会受到刑罚警吓,若再次承认就会被处决。公元250年,罗马皇帝德修下令有系统地消灭基督教,他命令每一位公民都要到神庙向诸神献祭,然后取得一张由政府发出的证明文件。任何公民若没有携带这份文件在身,一经查实,便会立即被政府拘禁。任何公民要是拒绝献祭的,便立刻被判死刑……事实证明,罗马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出发点和手段同中共政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出发点和手段惊人的一致,只是中共政府比罗马政府更邪恶更残暴,中共可以毫无顾忌的用活摘人体器官的残暴手段来对付法轮功学员。

公元313年罗马帝国皇帝君士坦丁一世和李锡尼在于意大利米兰颁发的一个宽容基督教的敕令。此诏书宣布罗马帝国境内有信仰基督教的自由,并且发还了已经没收的教会财产,承认了基督教的合法地位。这就是有名的米兰敕令(Edict of Milan)。基督徒的坚韧、善良终于感化了世人,它们承受的不白之冤终于得到了昭雪。但罗马帝国却因残酷迫害基督徒遭致四次大瘟疫,大瘟疫导致欧洲大陆近三分之二的人死亡,直接参与迫害基督徒的罗马皇帝均不得善终。间接参与迫害基督徒的犹太民族近2000年都面临流离失所的命运,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犹太人更是遭受了惨无人道的大屠杀……可见少数人为了眼前的既得利益和权力绑架大批人参与对正信的迫害,这是一种极端邪恶的犯罪行为,它远远超出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都要明确的做出自己的选择。

历史在重复,现在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残酷迫害同耶稣及基督徒曾经遭受的迫害何其相似!现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没有停止,仍有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迫害。作为一个人,都不会坐视中共这种极端残暴的行为不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向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说〝不〞。现在美国议会、欧洲议会、加拿大、英国、意大利等纷纷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给予了强烈谴责。而作为大多数中国人,我们却对自己的同胞遭受到如此惨烈的迫害无动于衷,有人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视而不见,有人对中共活摘暴行讳莫如深,更有甚者还赞同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了解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的都是一群好人,拥有大善大忍之心,他们是一群真正的修炼人,放弃世间一切执着是他们修炼的最终目的。所以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对政权的诉求,也没有任何利益的诉求,坚持十七年的反迫害目的只是想要一个公平的修炼环境。其实法轮功学员坚守的〝真善忍〞理念不正是当今中国社会最为紧缺的吗?法轮功学员十七年一直都采用和平理想的方式反迫害这难道不是在为每个中国人争取基本人权吗?法轮功学员面对矛盾都向内找原因的方式不正是人类处理各种矛盾最智慧、最正确、最理性的方式吗?我们为什么要受中共谎言的影响把法轮功说成是X教?我们见过时时刻刻以〝真善忍〞为做人准则的X教吗?那成天贪污腐败、淫乱社会、谎言祸国、暴力驭民、斗争连绵的中共真有它们自我宣传的那样〝伟大、光荣、正确〞?仇恨〝真善忍〞这到底是我们受中共毒害太深还是我们自我道德崩溃?

作为一个人,我们都拥有人的躯体,我们都应该爱惜、尊重这个人体。中共活摘人体器官不仅是一种残酷的暴行,更是一种对人体的邪恶亵渎。面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作为人我们岂能无动于衷?如果我们对〝活摘〞暴行都无动于衷,这是否说明了我们的良知已被彻底毁灭?如果被〝活摘〞的人不是法轮功学员而是我们,那么到时候又有谁来替我们伸张正义?

今天中共宣布〝雷洋案〞的涉案中共警察犯罪情节轻微不予起诉,这传递出一个可怕的信息,即中共支持中共警察暴力执法的行为。以后中共警察会更加肆无忌惮的以执法为名打死稍有反抗的中国人。可见只要中共残暴独裁政权存在,每个中国人都会成为下一个〝雷洋〞。无数事实证明,我们中国人对残暴独裁的中共不要抱有任何幻想,毁灭每一个中国人是中共存在的真实目的。现在我们中国人为了自己活着不被中共〝雷洋死〞,为了争取自己的基本人权都必须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说〝不〞!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是自我良心救赎的一种方式,更是每个中国人迎接美好未来的开始,否则迫害基督徒的恶报教训就在眼前,对〝活摘〞沉默的人或支持的人都在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