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韵巡演 失落中华文明重现辉煌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22日】

神韵艺术团2017年全球巡回演出将于12月22日拉开序幕。本演季将以五个艺术团的规模,在全球130多个城市上演400余场演出,其中一些城市将是首次迎来神韵演出。

这将是神韵第十一次巡回演出。和往年一样,神韵艺术团将呈献给观众一套全新的节目。大幕拉开时,观众将被带入一片圣洁的净土,在那里,掸去历史尘封的传说故事将重现眼前。绚丽夺目的服装头饰、栩栩如生的天幕背景和全新的舞蹈、乐曲,鲜活的展现出久违了的文化瑰宝。

神韵2017世界巡演预告片

神韵演出观众反馈

“一场必看的演出”。神韵令失落的神传文明再现辉煌。

神韵演出观众:“天下第一秀!”、“他们好像在飞,好像不被地心引力吸引。”、“绚丽多彩,令人欢欣”、“我沉醉于音乐中,我沉醉于舞蹈中。”

神韵演出观众:“今晚我来之前,心情非常沮丧,对人类,对世上发生的一切都感到很失望。在观看演出时,我感到现在有希望了。”

神韵2017全球巡演日程表,2016年12月22开始:  http://zh-cn.shenyun.com/tickets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