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报告:756法轮功学员11月遭绑架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7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中国大陆至少有99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316人已经回家);242人被骚扰,年龄最高者90岁;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脑班迫害,有70人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和骚扰,三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共人员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253380元。迫害遍及中国大陆二十六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佳木斯装潢设计公司老板许传;东北林业大学教师王鹍博士,吉林市北华大学师范分院教师魏修娟被绑架,原宁夏隆德县县政协副主席、隆德县医院副院长张晓春医生、北京钢琴老师单珊等社会精英人士被绑架。

从表面上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延续,从上图可以看到,从七月到十月,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学员人次逐月递减,十一月又有回升,但是其迫害的残忍和邪恶程度已经大大削弱,明慧网近期报道多个法轮功学员被无罪释放的案例,中共的迫害已经走入末日。

因中共封锁网络、掩盖罪责,本文的数字为不完全统计。

表1:2016年11月份,中国大陆75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人数最多的地区前十名依次为:辽宁120人、山东77人、吉林76人、北京65人、河北56人、黑龙江56人、河南55人、四川41人、湖北39人、河南31人、陕西21人、广东17人、宁夏16人。

表2:2016年11月,242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骚扰最严重的省份,前五名依次为:山东56人、重庆38人、河北37人、四川20人、江西16人、吉林11人

目录:
一、向警察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正念走出派出所
二、迫害社会精英
三、迫害致死案例
四、强迫洗脑
五、绑架旁听人
六、精神病院迫害
七、强行采血——建活摘器官库
八、恶人恶行
结语

一、向警察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正念走出派出所

四川省法轮功学员在被绑架后,坚持对警察讲真相,最后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

警察安静听真相 易思秀要回法轮大法书后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一点过,四川省彭州市隆丰镇法轮功学员易思秀赶场回家,半路上被隆丰镇派出所三个警察绑架。警察押着易思秀去抄她的家,抢走《转法轮》一本。

警察把易思秀绑架到隆丰镇派出所录口供。易思秀说:我是好人,不是坏人,你们把我抓到这儿来,是不是想听真相,那我就讲给你们听,相信法轮大法好有福报;停止迫害法轮功是你们在自救;大难来前法轮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救人;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保命、你们这么年轻一定要退啊,不要给共产党、给江泽民陪葬。

警察们正在一块吃午饭,没有一个人反对。易思秀说:我还没有吃饭,我要回去了。其中一警察说:“我给你打饭。”易思秀说:“我不吃你们的饭,我回家吃自己的饭,把我的《转法轮》还给我,我要学的。”一警察说:你拿去嘛。易思秀要回了她的法轮大法书,然后堂堂正正的走出派出所,回家了。

给警察讲真相,平安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女学员布春华(60岁)、魏晓东(54岁)二人结伴讲真相。在遂宁市清平街与滨江路交界的公交站台上贴真相展板时,被一个骑摩托车的便衣警察发现。警察说:“我们到处就是在找你们这些人。”说完就把二人绑架到了镇江寺派出所审问,两位学员不配合,就是给警察讲真相。约于十点五十分走出派出所回家。

警察明真相后立刻表示辞职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下旬的一天上午八、九点钟,在湖北省某一山区县城里菜市场,一位法轮功学员遇上某一警察,高声喊道:“某某警官,你也在买菜呀!你等一等,我有话跟你说。”因为路上相遇,警察也没有提防什么,就站在那里了。

法轮功学员到跟前讲,“我今天给你讲的事情,关系到你以及你们全家性命的大事,请你注意听。你也到过香港,全世界各国都有修炼法轮功的,唯独在中国迫害法轮功。你长期以来,跟踪、监听、监控法轮功学员,阻挡他们讲真相救人的事。这救人可是天底下最大的事情,谁敢阻挡?这其中也包括你以及你们全家,还有你的亲戚朋友以及整个你们的家族,还有全中国所有的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是要救度的对像。我师父慈悲要救度世界上所有的人。我师父教诲弟子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法轮功学员们是一心为别人着想的世界上最好的好人,从不考虑个人的安危。我们被打死,活摘器官。我们还义无反顾的向世人不断讲真相,我们为了什么?不就是让世人能在劫难来时躲过灾难,保平安吗?为所有的人着想吗?哪有一丝一毫为自己的私心杂念哪?你要再继续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丑事,你可是真的没命了。这不是吓唬你,在你们身边有很多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人员,死的死、残的残,甚至全家都遭殃,有的全家遭车祸一个不留,这样的事太多了……”

说到此,警察低头不语,过了片刻猛然抬头,红着脸说:“我再也不干这种丢人现眼的丑事了,我命都没有了,我还干什么工作呀!我立刻向上级汇报,我上班了,我辞职不干了。”

他真的向上级汇报,说法轮功是好的,他不能再干这种伤天害理事情了。上级也立即作出对他汇报的回应,并一直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但天理难容,而且将面临终身追究责任的犯罪行为。

二、迫害社会精英

佳木斯警察以“检查”为名,迫害社会精英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佳木斯市向阳分局、桥南派出所警察以“检查”为名,抠掉法轮功学员许传家猫眼、门锁,强行入室,绑架许传和前来做客的五位法轮功学员亲友,以“非法聚会” 构陷,分别行政拘留十天和十五天。目前,六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关押在桦川拘留所和汤原拘留所。

被绑架的六人都是十几岁、二十几岁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行业发挥着自己的作用,他们的人品、工作都是让人信服的。其中许传是装潢设计公司老板;王鹍是东北林业大学的博士,大学教师;杨民江是总工程师兼副经理,赵伦先是工程师。

原县政协副主席、宁夏隆德县医院副院长张晓春遭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左右,宁夏银川市张晓春医生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张晓春被非法刑拘,目前仍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参与此次绑架迫害的是长城中路派出所和金凤区国保大队的人员。

此迫害案例发生后,宁夏610的恶徒程国新再次发表污蔑栽赃法轮功的报道,被宁夏的报纸、一些网站、宁夏的几个广播电台转发,再次欺骗世人。

张晓春,女,五十五岁,担任过隆德县政协副主席、隆德县医院副院长、儿科副主任医师,曾赴德国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二零零六年七月从隆德县医院调入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从事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二零一一年七月被银川国保再次从家中绑架,关押在银川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宁夏女子监狱遭受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迫害,生不如死。因非法判刑,被单位开除工职,家人也备受摧残。

发新年真相台历 北京钢琴老师被绑架

二十六岁的北京钢琴老师单珊十一月二十六日被曙光派出所四个警察绑架。当班警察杨金龙声称,单珊给学生家长送二零一七年新年台历被举报,台历里面有法轮功真相内容。

单珊,山东省高密人,一九九零年出生,毕业于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修钢琴。

单珊毕业后在北京一家音乐培训机构工作,因身体不好,加上从小父母离异,让她一度对生活失去信心。去年年中因缘际会听闻法轮大法,年底正式走入修炼。单珊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坐月子的后遗症消失了,心理负担也减轻很多。

大学教师被诬为“逃犯”遭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吉林市北华大学师范分院教师魏修娟从吉林乘动车到长春看亲戚,在长春火车站刚下车就被长春铁路站前派出所警察绑架,称她为“网上逃犯”,被告知因为她不配合吉林市高新法院的“传唤”,二零一六年九月已被吉林市高新区长江路派出所上网通缉,一旦使用身份证就会被抓捕。

当时警察强行给魏修娟戴上背铐,魏修娟给警察讲二零一四年自己被迫害的经历,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讲迫害的非法,劝警察不要参与迫害。后被吉林市长江派出所警察强行拉回吉林。看守所拒收,无奈给办理取保手续,勒索现金5000元,让她丈夫把她接了回去。

魏修娟和丈夫韩永强都是北华大学师范分院的教师,是领导师生公认的好老师,修炼前两个人都一身病,修炼后身体健康了,精力充沛了,而且工作兢兢业业,师生都有目共睹。丈夫被非法判3年缓期5年,出来后失去了工作。

强制洗脑未成,大庆张林鹰又被劫持到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拘禁在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的张林鹰,又被秘密劫持到大庆第二拘留所(独立屯)。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黑龙江省大庆油田钻井二公司原副科长、法轮功学员张林鹰被两个警察从单位绑架到大庆“七二一”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洗脑班里,张林鹰和其他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每天被强制长时间看中共媒体编造的污蔑法轮功的谎言视频,还被黑龙江省公安厅特警杨波、省“610”头子顾松海等特别“关照”,恶人们企图用心理术和恐吓威胁等动摇张林鹰心中的信念。

一个月过去了,张林鹰没有被谎言迷惑,也没有被威胁吓倒,恶人不甘心失败,洗脑班解体了,又把她移交公安警察,她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三、迫害致死案例

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男,49岁,二零一五年七月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而遭到中共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2点多钟,邓超被江北大石坝派出所警長楊顺华、(主管维稳的副所长)、大石坝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610)李峰和另外两名社区男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邓超进行骚扰,到邓超所在的单位,找到单位的保卫科,对邓超进行非法录音、录像、警察们强制按着邓超手强迫按手印签字(三书:“决裂书”、“悔过书”、“保证书”),说不签字,送到洗脑班强制培训两个月,还说要回访。警察与中共人员对邓超进行精神虐待和威逼,邓超喝了他们的茶,十一月十一日邓超在家含冤离世,身旁一滩鲜血。

长春孙世斌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孙世斌,一九九九年因依法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分别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苇子沟劳教所关押迫害,在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高压迫害下,精神和肉体都受到极大的摧残和折磨,以致浑身伤痕、双目几近失明、时常抽搐,回家稍有好转后,又屡遭当地不法人员的监视、骚扰、恐吓和绑架,身体每况愈下,在长达六、七年的病痛折磨下,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岁。

孙世斌,东北师范大学毕业,是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东北师大附中)的一名优秀高级教师,家住长春市朝阳区自由大路同志街。他在生活和工作中时时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赢得了该校师生们的广泛尊重、信任和赞许,他也成了该校数学领域的教学精英、业务骨干,享有极高的口碑,是一位难得的人才。

孙世斌被迫害的详情,请参见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七月四日文章《东北师大附中教员孙世斌多年来遭受迫害的经历》和后继报道。

曾陷冤狱七年,遭针扎、毒打,张丽梅含冤离世

张丽梅,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马林镇人。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被诽谤诬陷,为使世人明白真相,张丽梅坚持向世人广传真相,于二零零一年春天,被元宝山区公安局非法抓捕,这是赤峰地区第一个非法判刑的案件。

当时张丽梅等几名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酷刑折磨。张丽梅被非法判刑七年,被迫扔下了正在吃奶的孩子。

张丽梅在内蒙古呼市女子监狱被迫害期间,被二十四小时罚站不允许睡觉,包控她的苑喜梅等对她打耳光、揪头发、辱骂、用脚踢,还用扫床的竹板打她的头、手、胸部和胳膊,被打得一道一道血印和青紫疙瘩,用长针扎她的臂部、大腿内侧,扎得鲜血直冒,惨不忍睹。二零零七年,张丽梅结束了漫长的牢狱生涯,回到家后,只能领着孩子过着居无定所的生活,期间还经常被监听。

二零一五年八月,张丽梅因依法控诉江泽民,又被松山区国保大队非法劫持,被勒索恐吓,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二岁。

四、强迫洗脑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有一种严重的精神迫害叫“转化”,所谓“转化”,就是在劳教所、劳改营、或专门的洗脑班(打着法制学校、法制学习班等等旗号的私设监狱),用各种暴力折磨、精神摧残的方式迫使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大庆油公司610头子刘希平说:“办班就是为了整钱。”

黑龙江大庆油公司闫少义、陈丽云、张秋菊、郭强、张金源等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七二一洗脑班,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赵国华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洗脑班。610并向他们所在单位勒索万元以上的数额不等的资金,大庆油公司610头子刘希平说:“办班就是为了整钱。”

重庆法轮功学员田贻凤揭露遭洗脑班迫害事实

我叫田贻凤,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我在路上走被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派出所的警察绑架,直接送到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五天,九月十五日又把我劫持到北碚区邪党校洗脑班里进行精神和肉体迫害。十一月六日下午,“帮教”张某逼我写三书,我不写,“帮教”刘某抓住我就是打耳光、脚尖拳头打我,打得我头晕脑胀,周身上下变成青紫,脸、头肿痛,吃不下饭。

十一月八日上午,他们又逼我写三书,我不写,十点左右,还是“帮教”刘某抓住我又是一顿暴打,我倒在地上,动弹不得,差点昏过去,他们就强行叫我站起来,恍惚中我站起来就感到整个身体象散了架子一样,全身颤抖,眼睛也睁不开了,话也说不出来了,他们还强迫我,如果我写三书就让我坐,不写就一直站。 “帮教”颜某用笔尖猛戳我的虎口,我的虎口都被戳穿了,流了很多血,我仍然不拿笔,不写。

过了两天,“帮教”颜某对我说:我们把你的手拉起来签了字、盖了手印交上去了。你回去后不要对任何人说,不然就整你。

五、法院绑架旁听者

中共法院一边声称“公开庭审”,一边又绑架旁听人。近期大连、北京等地都出现了中共法庭绑架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的案例。

大连市袁晓曼被非法庭审 多人旁听被绑架

十一月十六日,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袁晓曼,因去年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检察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经历了半年多的非法关押后﹐遭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审。

当天十点多,法院外面许多人准备旁听。中山区法院使用阴谋手段欺骗,说拿身份证可以进去旁听,法轮功学员有的交上身份证进去了,因为法轮功学员多次被迫害,身份证被做了手脚。大连法轮功学员臧连梅、王玲入庭旁听后,被中山区国保大队曹迅兵指挥警察带走。王玲和臧连梅被抓到昆明街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孙桂玲在法院附近被绑架,孙桂玲丈夫拿她病志(她二零零五年因白血病治不了,开始修炼法轮功)去天津街派出所,他们不认可。孙桂玲丈夫到中山分局找,一个警察接待他,警察说法轮功违法。孙桂玲丈夫说我看过宪法和法律,14个邪教组织根本没有法轮功。警察说共产党执政炼法轮功就违法,有被判刑还有被弄死的。警察说派出所的一切行为取决于国保。孙桂玲丈夫说我要见中山国保大队长曹迅兵,他们不让,叫上派出所等待。

在派出所门口,一个高个侯姓警察问孙桂玲丈夫,你怎么还不走?她丈夫说:我老婆得白血病的时候我都没有放弃,我现在怎么能走呢!我不要高官厚禄,我只要一个生存的空间。后来侯姓警察打电话请示后说放人。孙桂玲已经平安回家。

邀请民众旁听庭审 北京柳艳梅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北京通州法院对庆秀英、夏红、李业亮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三位来自山东、北京和四川的律师做无罪辩护。

为了向民众传递这一消息,让大家听到律师的精彩辩护,柳艳梅在开庭前一天坐公交车到通州李业亮所在小区,面带微笑的向过往民众散发请柬,“请您去听律师精彩的无罪辩护!”“请您到时去旁听啊!这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谁都可以去旁听!”很多人友善的把精美的请柬接在手里,收获一份善念。

约上午十时许,柳艳梅被带走并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通州看守所,现在律师已经介入。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贵州报道,杨兰珍,贵州省铜仁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五月份,被警察及自己的不明真相的亲人,以“精神不正常”为借口,送进了西南精神病院,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两年半。杨兰珍,约四十岁,铜仁市供电局职工。她的前夫叫余兵,是铜仁市国家安全局的一个科长,其工作包括监视法轮功修炼者。

二零一三年三月,余兵执意以杨兰珍修炼法轮功为由,与她离婚。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四日左右,余兵带警察从家中将杨兰珍带走,非法关押在铜仁市谢桥看守所,没几天,送至省城贵阳市烂泥沟洗脑班(对外谎称“贵阳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迫害。

在洗脑班,杨兰珍的手被打肿

杨兰珍在烂泥沟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重新回原单位上班后,仍没有自由,不法人员要求她住在亲姐杨群珍家,其亲姐杨群珍、姐夫向仲民,及亲哥杨通陆,被公安及610指使,长期监控她,不许其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不许她看大法书,不许她炼功,还经常打骂杨兰珍。

二零一四年五月份,杨兰珍被警察及自己的亲人以“精神不正常”为借口送进了西南精神病院,非法关押至今。

西南精神病院的院领导和医务工作者丧失良知,二零一四年至二零一六年中,积极追随本地警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迫害前,杨兰珍在铜仁市供电局工作时,每月工资近七千元左右,被送进西南精神病后,医院每月从她工资中收五千元作所谓的“医疗费用”。

医院规定除杨兰珍的姐姐和前夫余兵外,任何人不得接见。听消息人士说,杨兰珍现在西南精神病院被迫害得肚子膨大,脸庞浮肿变形。至于西南精神病院给她服什么药物,无从知晓。杨兰珍在里面究竟遭遇什么样的精神摧残,更是难以想象。

杨兰珍被非法关押在西南精神病院两年半了,至今没放出来。

贵州省铜仁市西南精神病院是一家私办医院,不是本地人开的,是福建人开的,院長林文,手机号码18085666789。

七、强行采血——建活摘器官库

贵州省凯里市法轮功学员杨忠秀、张琴芝、周淑秀都是七十多岁的老人,遭受江泽民集团十七年的迫害,二零一五年,她们先后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寄《刑事控告书》,近两个月,他们均遭受报复迫害,被强制采血。

杨忠秀老人被强制采血

杨忠秀,女,现年七十八岁,家住贵州省凯里市营盘西路,她说:二零一五年,我将恶人江泽民控告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高检、高院已签收。可是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一日下午四点多钟,贵州省凯里市国保大队罗鹏伙同凯里市城西派出所警察和两个女特警闯入我家,将我绑架到城西派出所“审讯室”强行采了我的血。我边走边喊:“法轮大法好!他们绑架好人,要抽血化验,想活摘我的器官。”

我被绑架到派出所,他们私设公堂,有三人坐成一排,前面有一张桌子上,有一台电脑,左角上有摄像机,马上从其它地方拿来一个手铐放在中间,叫我坐在对面的凳子上,我不坐,说:“你们私设公堂想审问我,我不是坏人,我也不违法,我不坐,你们绑架我,这应该是你们坐的。”

他们见不配合,就来一个女的(据说是指导员饶颖),手里拿着一个棉签和一个不知做什么用的铁针。罗鹏夹着我的胳膊,抓住我的左手,与两个特警按着我,抽了两次血,采完血,马上上网记录,一会儿他们都不见了,只有管段民警要求送我回家。

我一生光明磊落,工作认真负责,不占公家利益。他们无理绑架好人,按中国刑法规定,他们犯了绑架罪、诽谤罪和侮辱罪,他们强行采血是建活摘器官库,我的人身和生命安全受到很大威胁。

法轮功学员张琴芝被强行采血

我叫张琴芝,七十多岁了。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下午三点多钟,八个凯里市城西派出所的人闯入我的家,要我抽血化验,我不配合,并讲真相。他们不听,把我的丈夫叫到屋里谈话的同时,另外三个人的把我按在凳子上,强行用刀片割出血,把我的血采了。他们这样对待我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了,太没人性了。

八、恶人恶行

“我就是整你们法轮功的,就是不给你们饭吃,怎么啦?”

七月十八日,法轮功学员陶玉珍,七十七岁,于前几天接外地孙女来电话,说她父亲一直不接电话,不知出什么事了,十分坦心。陶玉珍的儿子是法轮功学员魏兴柱,曾被非法判刑八年,现年五十二岁,身体一直有病,十分虚弱,一人独居家中。

陶玉珍接电话后,近三天每天去儿子家数次,均不见人,才猜想儿子魏兴柱可能被恶人绑架。

十一月五日上午,陶玉珍去白银公安分局查询,分局旳国保队长姓吴,气势汹汹地说人在看守所,并十分嚣张地说:我就是整你们法轮功的,就是不给你们饭吃,怎么了啦?陶玉珍问他,儿子犯了什么法了?什么时候抓的?此吴某不作回答,并说了一堆邪恶的话。目前,魏兴柱的具体情况不得而知。

沈阳12位法轮功学员送台历被暴力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国保警察大队长李伟,在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日带领20余名警察,对12位向民众赠送精美新年台历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劫,当众破口大骂、暴力殴打善良妇女,并非法拘留。李伟身为国保警察大队长,无视法律,对刚被非法抓捕两三天的法轮功学员口出狂言——“让她们把牢底坐穿”。

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大黑乡东于岗子村派出所帮办家,被自称“王赫”和“李林”的两个人打电话恶意举报。来了大约十来个警察,把她们绑架到大黑乡派出所。有个小警察打了陈洪好几个嘴巴,把他们送到西街派出所。

绑架安静时,一被称为刘所的警察,让安静上警车,安静不上,一名警察把安静踢倒在地。然后,刘姓警察往安静脸上喷辣椒水,致使安静视力模糊。非法抄安静家时,警察翻出安静儿子放在抽屉里的一万八千多元钱和两千台币。安静告诉警察这是我儿子的生活费。警察不听,仍将钱抢走。法轮功学员善劝李伟不要继续作恶,李伟反而破口大骂。

警察带叶中秋抄家时,让叶中秋上楼,叶中秋没有上,李伟打了叶中秋两巴掌。警察抢走家中一条金项链。

叶中秋不配合签字、按手印,被李伟打了4个嘴巴。等第二天去医院抽血化验时,韩青不配合,被警察抬着进去的,她告诉母亲不要签字、不配合。被两个警察打头部,还被警察踢了。韩青母亲现在高血压,70多岁了。还有孟素珍也是70多岁了,看守所本来说身体不行,不收,但是不知为什么把这两个老人又都收了。

十一月四日,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多被送到沈阳市看守所,其中两人因体检不合格被放回。

李伟为捞取“政绩”,制造“案情”,成立所谓的“专案组”,自己担任组长。

敲诈勒索现金253380元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十一月份,中共至少勒索法轮功学员253380元。

湖南省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及她未修炼的丈夫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九时许遭警察绑架、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私人物品,钱财无数(电脑、打印机、手机、u盘及现金四万元等)。她未修炼的丈夫于当晚十二点多钟回家,曾金莲现已被非法关押在云溪看守所。由于她家所有现金被抄,丈夫送货都没有资金周转。

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陈寿枝,女,60岁,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四点钟,在做真相日历时,被绑架。是湖北省团风县公安局和武汉市新州县公安局联合出动,抢走打印机十几台,还有切割机,压塑机,打孔机等等,另有现金几万元被抢走,损失达几十万元。

结语

中共表面上还在维持迫害,实质上是灭亡前的回光返照。江泽民已经被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实名起诉;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李东生、王立军等中共高官纷纷遭恶报被判重刑入狱,中共灭亡指日可待。

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只有脱离中共恶党,停止迫害,才能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