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游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1日】

梁振英宣布不连任 青关会与梁振英将同遭报应

12月10国际人权日,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及声援2亿5千万中国民众三退的集会和游行,指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将被绳之以法。多位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指干扰法轮功活动的青关会将步梁振英后尘,遭到报应。

反迫害集会早上在香港政府总部前举行,集会上张挂巨型横幅写着“结束中共梁振英黑帮乱港”,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日前表示不连任的特首梁振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在港代理人;他并强调梁及其帮凶团伙必定将被绳之以法:“梁振英上台四年多,恶行累累,劣迹斑斑,丑闻不绝,招来极大民愤。梁激化矛盾,撕裂社会,煽动仇恨,策动黑帮团伙、亲共团体与政府机构打压法轮功修炼者,⋯⋯说白了,梁振英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走狗。”

简鸿章又指梁振英当政期间纵容青关会等黑社会组织,破坏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及中国古典舞大赛,凶徒打砸媒体印刷厂、殴打袭击法轮功学员等,“随着对江泽民集团——‘血债帮’的大清算展开,梁振英不但要下台,不是仅仅不再连任就了事,还要被绳之以法。青关会等帮凶团伙也必将难逃法网。”
反迫害及声援2亿5千万中国民众三退集会上,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日前表示不连任的特首梁振英,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在港代理人;他并强调梁及其帮凶团伙必定将被绳之以法。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协调人朱婉琪律师在集会上公布刑事举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最新人数,目前全球共计2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00万民众参与举报。

朱婉琪指出这是21世纪规模最大的人权义举,“这是大审判的前奏号角。只要江泽民一天不送上审判台,我们就会将中共邪恶的本质以及对法轮功最残忍的迫害向国际社会不断持续地揭露,让世上每一个人都来支持这个世纪大审判。”

她并呼吁中国领导人及国际刑事法庭正视国际社会200万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一个不断利用国家机器、花费国家钜额税收资源去迫害上亿的善良民众的中共政权必须彻底解体,这个马列幽灵必须在神州大地灰飞烟灭,中国才有机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 ”

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呼吁中共领导人保障人权,并指现场干扰活动的青关会将步梁振英后尘,遭到报应。民主党的胡志伟在人权日呼吁中共领导人保障人权,“习近平主席一直在反贪腐过程中消灭了一些贪腐现象。但更加重要的是,随着反贪腐的工作结束,更要切实落实中国宪法中对中华民族的保障。”

社民连梁国雄则批评在现场附近一直干扰活动的青关会团伙,将步梁振英后尘遭报应,“匪帮青关会就让梁振英累死了,梁振英不行了!收声啦!匪帮青关会头目是头号黑社会,是靠围标发达的。这个青关会匪帮害死自己的主人梁振英,普天同庆!”他又预言“梁振英已收皮!青关会命不久矣”。

多位民主人士预言中共将灭亡。支联会副主席蔡耀昌继续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抗争,并赞扬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坚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抗争,令人敬佩,“真正能令人成功的是民心、是坚持,而非是一刹那的光辉,我再次表示对法轮功朋友的敬意。”

他并提到人权日的前夕梁振英宣布不连任,相信令不少人感到有一丝正义被彰显的感觉,但仍有许多问题未解决,“我相信梁振英是被逼不连任,因此我们的努力不会白费。”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强调,害死千千万万人民的是中国共产党,“要铲除的是共产党,共产党执政以来,千千万万中国人被饿死、打死、屈辱死,害死人的是共产党。”他批评青关会成员为一点小利正在害死自己,“全世界最邪的是共产党。”他又说中共剥夺人民的各项人权,“中国一定要铲除共产党,中国同胞才能重获新生。”

前民主党区议员林咏然强调,中共因迫害法轮功犯下滔滔罪行必将灭亡,他又提到梁振英不连任的问题,称赞《大纪元时报》早已预测此事:“梁振英的下场已经反映中共体系内的混乱,《大纪元时报》的分析相当准确,早已预告梁振英下台。《大纪元时报》所言中共内斗不断加剧,我们深信共产党有一天会灭亡。”

支联会秘书长、前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及现任立法会议员尹兆坚则透过录像发言。李卓人强调,国际人权日其中一个重点就是人民有免于恐怖的自由,他批评中共迫害维权律师人士及法轮功等团体,香港在梁振英治下越来越乱,呼吁市民一起携手争取应有的自由及民主权利。

尹兆坚表示,国际社会关注大陆的人权状况。大陆一直都有维权及异见人士遭到迫害,甚至有活摘器官的罪行出现,宗教迫害也相当严重,如法轮功和天主教人士。他呼吁大家要携手关注大陆的人权状况。

集会中午结束后,下午2时,500多人的游行队伍从港岛区的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游行至终点中山纪念公园,途经多个购物热点,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