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芬兰法轮功学员吁制止中共活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芬兰部分法轮功学员9日到首都赫尔辛基的中领馆前和平抗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10日下午,他们来到首都市中心进行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热心的民众顶着刺骨的寒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12月9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共驻芬兰领馆前抗议,希望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仍在中国发生的一切。往来的人们被揭露中共暴行的横幅及一个个被迫害死的学员遗像所震撼,并驻足观看迫害真相。

12月10日下午,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市区的Kamppi广场进行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一盏盏悼念的烛光映衬在繁华的霓虹灯下颇显得突出,仿佛在默默地告诉人们,在过去17年来中共一直持续剥夺善良人们的权利、而法轮功学员一直在坚持信仰的一个个令人深思的真实故事。

在天气极其寒冷的冬夜,来自荷兰的音乐家Marku先生和他的朋友,知道了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后马上签名,他略有所思地说:我曾去中国旅游但只看到其表面的繁华,没想到在同一个世界却发生著活摘器官这种让人无法忍受的事实,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们知道后会起来反对的。

法轮功学员朱洛新女士向英语老师Nihel先生讲述,她因不放弃信仰曾遭中共非法关押监狱多年,并被单独关押在小房间3年以上,遭到精神洗脑和肉体酷刑的各种迫害。她还被狱警强迫抽血检查血型,后来才知道是为找寻与器官相匹配的血型作移植所用。Nihel先生愤怒地说,他们(警察)是违法的。

当朱女士问及Nihel先生是否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案、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已经通过的事,Nihel先生点头说知道,并表示要告诉学生和身边的朋友们,让更多人知道真相。随后他拿着法轮大法的资料离开了。

芬兰的平面设计师Annnika女士和音乐家Strom先生等热心人明白真相后都表示:“这么重要的事我们为什么不做呢?”随后他们纷纷脱下手套签名支持。这样感动人心的情景在活动现场经常出现。

每年的12月10日人权日,是为了纪念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世界人权宣言》而设的纪念日。1950年,大会通过第423(V)号决议,倡议所有国家及相关组织将每年12月10日定为人权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