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超过纳粹《活摘:十年调查》全球首映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21日】

十年前,中共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除器官,牟取暴利的行为首次曝光于天下。一群人从最初的难以置信开始调查真相,从大陆的医院,法院,高官等处取得大量证据。近日,一部展现他们十调查结果的纪录片正式问世,并于昨晚在休斯顿举行了全球首映式。

11月19日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的制作团队在休斯顿举办全球首映式,该片以追查国际十年来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为蓝本,以纪录片的手法向人们揭示了追查国际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和调查的核心成果。

当天影片主创人员来到休斯顿Tracy Gee社区中心与观众见面,谈起十年来坚持调查器官活摘的初衷,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这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的事情。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因为啊,这件事情过于严重,过于惨烈,而且范围之广,数量之大,它实际上是对整个中国人民,全世界的人,也就是对全人类毁灭性的迫害。〞

导演李军表示,不同于以往的活摘纪录片,该片采用中国人较容易理解的思维和展示方式进行制作,而且片中95%信息来源于中国大陆。

《活摘——十年调查》制片人/导演李军:〝用来自于中国大陆的信息来告诉人们,在中国大陆发生了这样惨无人道的活摘的行为。第二个最大的不同点就是说这个片子用将近三分之一的篇幅,证明了活摘它不是一个个人行为,它是一个国家犯罪,所以这里面有对法院的调查,对政法委的调查,对国防部部长对调查,对现任的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调查,那么这些把它汇总起来之后呢,让人非常清晰的看到,这个行为是国家行为,它一旦成为一个国家行为的时候,这个体量,不是一个几千人几万人的问题了,它是一个国家犯罪。〞

现场观看了影片的张先生对于影片中所呈现的事实感到非常震惊,他认为很多人不相信器官活摘的存在是因为这件事情超越了人类的底线,过于惨烈的事实令人难以置信,就像二战时期直到盟军进入奥斯维辛,发现堆积如山、来不及处理的尸体,人们才相信纳粹集中营屠杀犹太人的事实。

现场观众张先生:〝它不仅仅局限于法轮功学员了,现在整个中国弱势群体都是受害人了。〞

《活摘——十年调查》片段汪志远:〝那这个人一旦卷入杀人的机器里面,那就不光是杀法轮功学员了。〞

目前《活摘——十年调查》的影片已经可以在YouTube和Facebook上观看,想要了解更多的活摘调查内容可以登录他们的官方网站查询。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gb/2016/11/21/a1297956.html#sthash.WkcFbelt.dpuf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