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迎首场暴风雪 最高积雪2英尺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9日】

11月才过了一半,但美国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已经提前进入了冬季。11月18日,明尼苏达州西部和南北达科他州东部降雪达一英尺。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格兰德(Amanda Graning)表示,在明尼苏达州北部的部分地区,甚至可以看到高达2英尺厚的积雪。

据ABC新闻网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一位气象观察员在明尼苏达州北部的卡斯县(Cass County)的某个观测点录得14英寸的雪,在艾塔斯卡(Itasca County)则录得约1英尺厚的雪,而且在不到2个小时内便落下5英寸的雪。

更为严重的时,除了大雪之外,明尼苏达州西部的风速达到40-50英里/小时,因此导致当地能见度非常低,大量道路因此而关闭,汽车抛锚或交通意外也相应大幅增加。明尼苏达州交通官员表示,汽车和拖车已经塞满了沿着明尼苏达州西部的94号州际公路。

明尼苏达州的交通巡逻警察格拉博(Jesse Grabow)说,低能见度、结冰、积雪以及雪泥,是造成州际公路严重堵塞和抛锚的主要原因。

此外,内布拉斯加州北部的纽波特(Newport)在周四晚上也降下了半英尺厚的雪,内布拉斯加州北部的其他地区则降下3英寸-5英寸不等的大雪。当地气温也较此前一天下降30华氏度,而且周五晚上或周六上午,这些地区的气温可能降至个位数或十位数(摄氏度零下10度至零下15度之间)。但就在2天前的周三,这些地区的气温还保持在70华氏度(摄氏21度左右)。

丹佛在周四也降下了1英尺的雪,在交通高峰时段大雪纷飞造成交通事故和部分路段封路。
根据AccuWeather的预测,自怀俄明州至明尼苏达州的9个州已经发出冬季风暴预警,自本周四开始,持续至周五,积雪将会从怀俄明州的东部一直延伸至内布拉斯加州西北部,并延伸至明尼苏达州,旅行条件将会迅速恶化。

在美国东北部,纽约州、宾西法尼亚州北部和西部、西弗吉尼亚州及大湖区多雪地带将会在本周末迎来大雪。在纽约州的部分地区,可能有高达18英寸的积雪出现。

在匹兹堡、克利夫兰、雪城、罗切斯特和水牛城等城市预计将在周日和周一迎来这个冬季的第一场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