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全球暖化是巨大骗局 3万个科学家认同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8日】

唐纳德.川普日前宣布,全球暖化是一个骗局。

这位总统当选人说,气候的骗局是精英们用来赚钱并导致美国经济进一步的损害。

川普继续说道:“你知道,在20世纪1920年的时候人们谈论全球变冷,他们认为地球是冷却的。我相信气候的变化,我相信它的改变,我相信它会下降然后又上升,它是根据几年或几世纪会有变化。”

依据川普的团队成员说,目前当选总统正在寻求管道,从摩洛哥正在批准的一个奢华的全球气候协议中尽快退出。

由于川普在周二的大选中获胜,各国政府-从中国到一些小岛国家重申他们的支持─这个协议在摩洛哥马拉喀什 (in Marrakesh, Morocco)11月18日举行。

30000个科学家同意川普

30000个科学家已经出面,赞成川普“人为的气候变化是由于全球精英为了赚钱的一个骗局”。

其中一位专家是气候频道的创始人约翰.科尔曼(John Coleman) ,他警告,巨额的财富正被人为气候变化的支持者如艾尔.高尔(Al Gore)所掌握。

维基:美国政治家,曾于1993年至2001年间在贝尔.柯林顿执政时期担任美国副总统。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后成为一名国际上著名的环境活动家,由于在环球气候变化与环境问题上的贡献受到国际的肯定,因而与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共同获得2007年度诺贝尔和平奖。

如果你还是倾向于相信高尔对全球气候暖化的言论,请考虑一个事实:当他开始他的气候变化运动,他的私人飞机绕着世界各地飞行;他的财富从2001年的200万美元增长到2016年的1亿美元  - 很大的原因是由于假冒“绿色科技”公司的投资和挪用(贪污)大量的捐款和贷款。

BBC全球半暖大骗局(5分钟版)

全球暖化大騙局(The Great Global Warming Swindle)_(完整版)
英国电视第4频道(Channel 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