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昆士兰汽车之旅 警察官员支持法轮功

澳洲昆士兰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5日】

昆士兰麦凯市主流媒体《水星日报Daily Mercury》以“曾被酷刑、被关监狱,现在他可以自由反抗”为题报道了该次汽车之旅及昆士兰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俞平(David Yu)的受迫害经历

作为澳洲法轮功学员汽车之旅讲真相活动的一部分,自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启动昆士兰州汽车之旅讲真相、揭露中共活摘罪行活动以来,昆士兰法轮功学员汽车之旅已经抵达昆士兰南部、北部、西部多个城镇,引起民众强烈反响。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四日,昆士兰法轮功学员自昆士兰北部城市凯恩斯(Cairns)开始,一路南下,途径马利巴(Mareeba),阿瑟顿(Atherton),卡德维尔(Cardwell),英汉姆(Ingham),汤斯维尔(Townsville),麦凯(Mackay),萨日娜(Sarina),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等多个城镇,开始了昆士兰州最后一次汽车之旅讲真相活动。该次汽车之旅行程约1360公里,途经9个城镇,接受了8家媒体采访。所到之处,法轮功学员打开真相横幅,发放真相资料,征集制止中共活摘暴行签名,演示法轮功功法,并到访联邦议员办公室讲真相,受到媒体广泛关注,民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媒体记者:“你们做得好,祝你们好运!”

据悉,采访本次汽车之旅的主要媒体有《凯恩斯邮报Cairns Post》、《高地广告报Tablelands Advertiser》、《快报The Express》、《高地人报Tablelander》、《赫伯特河快报Herbert River Express》、《ABC澳洲广播公司ABC Radio》、《麦凯水星日报Mackay Daily Mercury》、《圣灵降临岛时报Whitsunday Times》等。例如,昆士兰麦凯市主流媒体《水星日报Daily Mercury》以“曾被酷刑、被关监狱,现在他可以自由反抗”为题报道了该次汽车之旅及昆士兰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俞平(David Yu)的受迫害经历。该报道被Star 101.9广播、《昆士兰时报(Queensland Times)》、《努沙新闻Noosa News》、《纪事报Chronicle》、《晨报The Morning Bulletin》、《观察家报The Observer》等多家媒体转载。

昆士兰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俞平(David Yu)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俞平是原北京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四年,判劳教两年半。在监狱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曾经被剥夺睡眠12天12夜,被六个警察用多批高压电棍连续同时电击将近一小时。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前夕,为防止法轮功学员向国际媒体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践踏人权的罪行,中共在国内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俞平和妻子及岳母、小姨子等同时被抓,当时俞平的女儿才18个月大,失去父母照料的女儿整日号哭,晚上盯着天花板不睡觉,年幼的孩子身心遭受巨大打击。俞平还介绍了自己在监狱劳教所被频繁抽血化验的事实。而且很多次抽血仅针对法轮功学员,而且这并不是出于监狱劳教所关心法轮功学员身体,事实上法轮功学员在里面受到惨无人道的虐待迫害。俞平认为这种不寻常的频繁验血是中共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建立活摘匹配数据库的一部分。他呼吁广大民众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帮助制止活摘、制止迫害。据了解,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俞平的亲身经历令记者们深感震惊,他们仔细的了解了更多的法轮功真相,表示要做好报道,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

警察官员支持法轮功

参与这次汽车之旅的法轮功学员积极向沿途民众讲真相,民众纷纷签名反活摘表示支持。在凯恩斯一位居民说:“你们肩负使命,一定坚持下去” (图三),她仔细了解了真相并表示要让更多人知道。在英汉姆(Ingham),法轮功学员向警察讲真相,警察了解了真相,表示支持法轮功,并非常高兴的接受了法轮功学员制作的吉祥莲花,表示感谢(图四)。在汤斯维尔Townsville市公告牌广场(Townsville Bulletin Square),一位政府联络官(Liaison Officer)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表示希望澳洲政府能够帮助制止活摘暴行(图六)。两位年轻人拍下了学员拉着横幅的照片,表示要贴到他们的脸书facebook上去,与朋友分享。一位79岁的老太太了解了真相,看了大法简介的传单,表示要学法轮功。周五法轮功学员来到艾尔利海滩(Airlie Beach),正赶上那里举办音乐节,有很多来度假的游客。一位音乐家是将在那里表演的乐队成员,他了解到真相后表示,要将中共活摘罪行曝光,在音乐会上他会向观众讲法轮功被迫害、被活摘的真相。一位善良的游客了解真相,特别是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后,非常同情法轮功学员,表示要捐款。法轮功学员表示,法轮功一般不接受普通民众捐款。希望她帮助传播真相,在道义上支持,她欣然同意。一位当地居民了解到真相后,感慨的说:“真、善、忍三个字多好啊!如果中国人做到这三个字,中国将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国家!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绝对的错误,是犯罪!”

图三:凯恩斯居民说:“你们肩负使命,一定坚持下去”,并在反活摘征签薄上签名

图四:在英汉姆,法轮功学员向警察讲真相,警察支持法轮功,接受了吉祥莲花并表示感谢

图五:法轮功学员在汤斯维尔市接受ABC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


图六:政府工作人员联络官(Liaison Officer)了解真相支持法轮功并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