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曙光》再获两大国际电影奖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5日】

加拿大真相故事片摄制组推出的故事短片《黑暗中的曙光》最近又获“俄勒冈国际电影节银奖”和“北美电影节银奖”。 目前,该影片自发行以来共获得了7项国际电影节奖。

除了以上两项国际电影节大奖之外,《黑暗中的曙光》获得的另外5个奖项分别是: “美国阿克莱德电影节荣誉奖”、“最佳短片电影节成就奖”、“Headline国际电影节成就奖” 、 “洛杉矶国际网络影展入围影片”和“独立制片国际网络影展入围影片”。

《黑暗中的曙光》讲述一个中共“610”官员(王副主任)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来遭遇车祸,导致双腿残废,仕途被毁,人生走到最黑暗的边缘。后来一段奇缘,他的人生出现神奇般的大逆转……

影片是故事情节曲折,画面震撼,给人以深层的思索。

部分国际电影节介绍

“独立制片国际网络影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网络影展,由评审委员会挑选获肯定的作品,收录于影展网页内供大家欣赏,之后颁发奖项。《黑暗中的曙光》已选为获肯定的影片。

“洛杉矶国际网络影展”是全球性的比赛,项目众多,如长片、短片、纪录片、预告片、动画片、音乐MTV和电影剧本等。洛杉矶制片人组成的评委每年挑选入围准决赛的作品,最后在所有项目中选出及颁发最优奖。《黑暗中的曙光》今年入围准决赛。

“阿克莱全球电影比赛”已有14年历史,被誉为全世界最顶尖25个影展之一,好评不断。每位辛苦工作的导演、制片人及演员如在“阿克莱”中获奖,“阿克莱”将会为他们的作品铺路,发布和广播到4万余国际媒体,在世界电影平台上展露头角。

每年,“阿克莱全球电影比赛”有超过70个国家的作品参赛,数目上千。包括长片、短片、记录片、电视、动画片、教育片、音乐MTV等。阿克莱每年颁发4项大奖:一等影片奖、最佳杰出奖、最佳功劳奖和最佳表扬奖。一些阿克莱获奖者之后得到更杰出的成就,如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及艾美奖等。

《黑暗中的曙光》今年荣获“阿克莱最佳短片表扬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