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真善忍〞 犹太人修法轮大法身心受益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5日】

位于中东的以色列,有很多犹太人修炼来自中国的传统佛家修炼大法——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通过领悟“真善忍”法则,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他们定期召开心得交流会,分享修炼心得体会 ,11月12日星期六,他们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成功举办了第14届修炼法轮功心得交流会。

有来自以色列不同地区、俄罗斯、乌克兰和比利时等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200人参加。10多位从事不同行业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体会。

每个修炼人都有一个特别的故事。以色列电脑图形设计师瓦蒂姆修炼已经18年了,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法轮功指导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是提升自己的伟大修炼系统。

同时,他说,修炼是向内的,向内找认清自己往往不是那么简单的。法轮功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工具箱“Toolbox”来提高自己,使他的自私心越来越少,更多地考虑别人,心胸更宽广。

以色列法轮功学员米雪儿会说流利的中文,身着中国服饰的她用标准的国语介绍自己。

她说,修炼后有很大的改变,因为以前自己没有那么会忍耐,比较容易生气,但是今天是不一样的,父母都可以看出来。在健康方面,也是非常非常明显。因为她身体以前有很多问题,包括关节等。而现在她非常健康。

波琳娜是以色列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她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是赐于她的伟大的礼物,使她变得更宁静,更健康,帮助她在工作和家庭中成为更好的人,更好的母亲、妻子。

瑞秋是一家媒体公司的销售人员,她表示,修炼前她害怕与别人接触,修炼法轮功使她的心打开了,现在她从事销售工作,经常与人打交道,而不再害怕。

之前,她一直处于紧张之中,每件事都得按时间准确无误地做,使自己非常紧张。修炼法轮功使她理解了所有发生的事都是为了自己的提高,法轮功指导她如何向内找,提高自己心性,使她能理解人,如何倾听别人,让她放松,善待每个人。

参加交流会的31岁电脑程序设计师李奥,修炼仅两年的时间。他介绍, 他的一生,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寻找真理 ,尝试了很多方法,就连他的父母都很惊讶小小年纪的他会思考这些事情。

他非常努力地探寻,但没能找到。在法轮功中,他确确实实地找到了。他真心感谢李洪志师父为他做的一切。师父传授的这套修炼系统, 同时也让他的父母家人、他的上司和同事都受益。

这次第14届以色列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让善于思考和探索的犹太人得到很多的收获。

电脑程序设计师李奥表示, 聆听交流会上的发言,使他感动得落泪。 他也想像发言的法轮功学员那样做好,自己有了动力 。交流确实对他很有帮助,让他内心感受到温暖, 有力量。

媒体公司的销售人员瑞秋听到交流上人们如克服困难提高心性, 非常感动。她希望回去后也这样做,做得更好。

人力资源主管波琳娜表示, 以色列每年都有经验交流会,自己能有机会从其他人的经验中学习,看看他们是如何使自己做得更好,在他们的生活中利用每一天和每一个小时的机会。 这对她很有帮助。

艾力是一位从事清洁材料生意的业主,他过去曾经有8年的时间信奉正统犹太教,随后还练了其它的气功。最后在接到一份法轮功传单后,开始修炼法轮功,终于找到了内心的宁静。

他觉得,参加交流会聆听同修发言,就像是突然间将聚光灯对向那里,你什么都看到了,你知道要做什么了,该修正什么了,而没有交流会是做不到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