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团体参加纽约老兵节游行 华人队伍中最大亮点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3日】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纽约市第九十七届老兵节游行隆重登场。估计每年有两万五千人参加游行。和往年一样,纽约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这次大游行,这已经是他们第十三年连续参加老兵节游行了。

法轮功队伍阵容庞大,多姿多彩。“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中英文大横幅在第五大道上飘扬,鲜艳的服装与旗帜点亮了深秋的曼哈顿,各族裔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七彩锦绣报福音

有力的鼓点、整齐的步伐、古色古香的蓝色唐装,壮观的天国乐团一出场,就震撼人心。手提镶有真、善、忍字样大灯笼的身穿淡粉浅黄中国传统汉服的仕女们优雅端庄;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旗阵,威武气派;空中飘扬的书有“真善忍”的大旗引人注目;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旱花船色彩明快;炼功队伍整齐地展示着法轮功动功功法;腰鼓声声,喜气洋洋。

壮观祥和的法轮功队伍在第五大道上形成了一道美丽别致的风景,在五彩缤纷中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的福音撒播在热闹的曼哈顿第五大道上。

活动组织者易蓉介绍说:“这次我们有三百多人参加了这个游行。我们非常高兴把天国乐团、旗阵和鼓阵展示出来,给老兵节增添风采。同时也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曼哈顿各族裔人们。”她说,美国老兵服务局每年都邀请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一方面因为我们的队伍漂亮、壮观,带给人们正的能量;另一方面也说明主办方很认同我们真、善、忍的价值,支持我们对信仰的追求。”

观众赞:非常棒

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两旁观看法轮功游行队伍的人们都很开心,商店老板奥多(Aodo)直说:“我要是不工作,我也和他们一起走。我看到他们(法轮功队伍)就高兴!

观众Santos赞扬法轮功队伍:“非常与众不同,非常棒。”小朋友Basma赞叹说:“我特别喜欢,很棒!”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