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天梯书店九讲班 新学员受益

韩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10日】

韩国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路天梯书店第十三期“法轮大法九讲班”,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结束。结束学习班后,参与人员围坐一起喝茶畅谈参加九讲班期间的心得感受。

六岁的儿子帮助自己参加九讲班

四十多岁的金先生说是自己六岁的儿子帮助他修炼法轮功:“幼小的儿子平时总是粘着我寸步不离,神奇的是,当我说要参加九讲班,他很乖的就不再缠着我了,感觉是在帮助我修炼法轮功。”不过,金先生是在九讲班开始后的第二天才得知前来参加的。他对自己漏掉了第一天的学习班表示遗憾。

参加九讲班 亲身实践“忍”头痛消失

七十多岁的金女士表示,在参加九讲班期间,亲身实践了“忍”:“几天前,在很多人面前,我在非常难以忍受的事情上做到了忍,这在以往是根本做不到的。”

金女士说到这里,非常敬畏的指着天梯书店李大师亲笔写的“真善忍”说,“当时我心里想起了这个‘忍’, 眼前还浮现了李洪志大师讲法的形像,就能忍住了,修炼了法轮功,所以才能忍住。”

做到“忍”之后,金女士的身心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之前她患有严重头痛,象是头上盯着好几个钉子一样的痛苦。但是自从那天开始头痛症状消失了很多,感觉就像钉子拔掉了,只剩下疤痕的感觉。

金女士说:“今天在百会部位感觉有个陀螺在不断的往头里钻,不舒服。但我认为这是修炼后出现的好现象。”

金女士并谈到丈夫也在帮助自己修炼:当她每次学习班结束后回家,丈夫都会播放李洪志大师的教功录像,从第一套功法开始播放,意思是让金女士炼功。金女士表示,丈夫虽然没有开始修炼,但是每天都在读《转法轮》和《大圆满法》,是为了参加下个月的九讲班之前,先预习李洪志大师的讲法。

金女士说:“在学习班第八天,学习了炼功动作,但是有些不熟练,于是进家门就要丈夫快点播放第五套功法的教功录像,最初是炼了第五套功法,但是由于丈夫又从第一套功法开始播放,结果又从一套功法开始炼到第五套。”说完,金女士也呵呵笑了起来。

难怪在九讲班开始的初期,金女士的炼功动作很不熟练,但是后几天动作与日剧变,原来其中的奥妙就在于此。

感受神奇

金先生也讲述了自己的另一种修炼体会。在参加学习班第三天,学习第二套功法的时候,当闭上眼睛开始炼功时,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另一个身体也闭上了眼睛,并且眼前出现了一个圆圆的红色的东西,感觉非常强烈,并不是幻想。他以前从不相信这些现象的存在,但由于这次的感觉非常强烈,他感受到是真实的存在。

俗话说:无独有偶。学习班上的另一位金女士也分享到:在参加学习班第一天后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了小腹部位,有位浅黄色的小法轮在旋转。在第八天听李洪志大师讲法录像的时候,一直感觉法轮在小腹部位不停的转。

金先生还谈到,自己的妻子是法轮功学员。两人是在美国留学时相识并结为夫妇。当时,金先生看到,妻子不同于一般的贪玩的留学生,品行端正,非常好学,于是产生好感并与之结婚。

金先生的妻子来自中国大陆,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她们全家都修炼,她看《转法轮》后马上决定并开始修炼法轮功,但是不久中共的迫害开始了,尽管中共逼迫金先生的妻子和妻子的母亲写“不修炼”保证,但是她们坚决没有妥协。

金先生的妻子修炼的同时,也非常用功学习,进入大学后留学美国,并在美国参与当地“讲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与丈夫金先生相识。金先生通过妻子了解了法轮功,明白了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善良的群体,虽然知道法轮功很好,但是一直没有修炼法轮功的机会,这次有幸参加了九讲班。


图:书店绽放了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九讲法学习班结束的当天,在天梯书店绽放了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这是韩国天梯书店设立后,优昙婆罗花第三次开放。学习班参与人员观看着优昙婆罗花,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进一步领会到了得法的珍贵缘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