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主流媒体报道法轮功讲真相活动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09日】

十一月四日到七日,来自欧洲三十二个国家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上千人聚集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欧洲修炼心得交流会,并在市中心和中领馆前举办抗议活动,为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征集签名。

德国主流媒体《南德意志报》又名《南德日报》,是德国发行量最大的以订阅方式发行的全国性报纸,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该报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并报道了慕尼黑的大型活动。并发表题目为《反对强摘器官》(Protest gegen Organraub)报道,全文译文如下:

善良守法的公民失踪、被抓捕、被用刑、被杀害。之后他们的心、肺、肝、肾等器官被摘除,被卖掉来获取暴利。这惨无人道的一幕正发生在中国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身上。

十一月四日,有一百多名名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政府前集会,抗议中国政府对法轮功长达十七年的迫害,抗议中国政府主导的活摘器官行为。

法轮功德国发言人周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轮功学员确信,中共政府是活摘器官的幕后黑手。政府官员通过活体摘取和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牟取暴利。周女士是一九八九年之后来到德国的。之后她接触到了法轮功并开始修炼,她的在中国的母亲和很多朋友也都是法轮功修炼者。“由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他们经常受到威胁和骚扰,有些甚至被抓捕、判刑”,周女士说,“我的一个朋友已经失踪很多年了,至今无人知道他的下落”。

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便受到残酷的迫害,因为法轮功所宣扬的“真、善、忍”不能被以“假、恶、斗”为价值观的中共政权所容忍,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抓捕、被判刑、被迫害致死,有些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此外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证据表明,很多法轮功学员是因为需要其器官而被杀害的。例如在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之前,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是平稳增长的。二零零六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卫生部多器官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及中华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郑树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八年,全国肝移植的案例仅为七十八例;而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全国各地的肝移植病例数猛增。这与中共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是同步的。

另外根据三位国际调查员——二零一零年诺贝尔和平奖被提名者、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英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德曼——联合发表的最新中国活摘器官调查报告估计,目前中国每年进行六万至十万宗移植手术,并按当局对器官移植机构的最少床位数要求推算,获准的169家移植中心自二零零零年以来的肝、肾移植容量就超过一百万例——这一数值可以说是世界之最。

德国国际人权协会(IGFM)理事科尔普(Hubert Körper)表示:“很多证据都表明,法轮功学员就是中共活摘行为的最大受害者”。

来自欧洲三十多个国家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慕尼黑,参加欧洲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十一月五日,法轮功学员会举行了大型的反迫害游行活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