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政府公开最高机密:1900页外星人档案

【正见新闻网2016年11月02日】

这是走向全球外星人大揭露中的一小步!西班牙国防部将1962年至1995年间,八十份目击外星人飞碟事件的报告解除机密。

西班牙国防部把1962年到1995年期间被空军列入记录的八十份机密报告,包含共一千九百页数,有关亲眼目睹飞船的事件,不再当机密文件处理。

所有资料可以在西班牙国防部的公开网站搜寻到。报告内容包含目击事件的地点,日期,事实摘要,重要性,结论,以及为每份文件提出分类或解密建议。

解密文件从1991年开始进行,当时国防部决定分析这些报告,所以降低文件机密性等级,以便公开给想要取得这些文件的民众使用。

令人着迷的报导,无法解释的现象

其中最令人感兴趣的外星人目睹事件之一是由飞行员及同事所提出的报告,当时的西班牙总理阿道弗·苏亚雷斯正从德国要飞往西班牙。

奇怪的不明飞行物在未公开的地点被发现到。前总理阿道弗•苏亚雷斯当时正在西班牙空军飞机上,飞行员及机组乘客都意外地看到奇怪光点飞过,看到的时候光点本身变得不清楚。报告提到:“1980年2月25日在晚间时刻,401中队军机正在执勤,从德国飞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总理苏亚雷斯(Suarez)正在军机上,奇怪的光点被飞行员和机上所有乘客看到。”

此外,解密文件揭露许多不同的西班牙目睹事件,当雷达侦测到不明飞行物,飞行员被派去拦截时,却不见踪影了。

有一份文件,日期是1979年11月28日,有许多的民众亲眼看到两个不明飞行物,地点在马德里。随后一台军机被派去搜寻飞碟,拦截的军机却没有看见任何飞行物,报告内容指出,即便“当时天候状况相当良好”,而且“雷达接触器已证实了4次”。

同样一份报告也敍述了其他人的目击。1979年11月27日发生:“天空中有许多光点,很多人都看到了”,“不知明的鸣声”全都被记录在内。

有份报告时间发生在1971年详细记载着,“发光的物体被发现正在尾随一架从地点泰拉维拉飞往赫塔费T-33民航机”。“时间1977年,在马德里上空,有人看到神祕光点。”

最先目睹不明飞行物的第一份报告是发生在1968年12月11日的马德里首都。二个目击者说时间是在晚上8点5分至8点30分,“有一个会变换光影大小的明亮光点”,位置在首都的西南方。

造访这网址可查到更多解密文件。

http://that1archive.neocities.org/subfolder1/ufo-file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