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关渡节 里长称赞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31日】

台北市最盛大的节庆活动“二零一六闹热关渡节”十月二十九日下午在关渡水岸自然公园广场开幕。今年活动为第二届,规模更大,共有三十七组队伍,其中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也受邀参加,向民众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让参与民众感受不一样的关渡热情。

今年活动以“人文关渡好玩艺”为主题,除市集、表演,重头戏就是三千多人展现庶民艺术创意与特色,自制道具与装扮踩街游行活动。秋高气爽的午后,踩街队伍分三路从邻里巷弄出发,沿路精彩表演高潮不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旗鼓队、腰鼓队、仙女队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横幅引导下前行。

“哇,法轮大法”,民众看到翻飞的旗帜、听到响亮的鼓声,高喊着。随后咚咚的鼓声伴随着金黄色唐装和动作整齐的腰鼓队演出吸引民众的眼球,“好壮观喔!”沿途市民的手机与相机的咔嚓拍照声不断,有的还竖起大拇指、拍手鼓掌说:“法轮大法好”。

关渡福德里里长郭清泉赞赏说:“法轮功学员深入社区,带动当地居民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今天又共襄盛举,有旗鼓队、腰鼓队、仙女队等参加踩街活动,让游行队伍更加多姿多彩,增添热闹气氛,大家走起来精神抖擞。”

法轮功学员王小姐说:“看到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脸上挂满笑容,我想他们应该很开心,沿路他们拿着相机在拍。”她说,我们参与其中,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这是最主要的一个目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