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边境拍到神秘的飞行生物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31日】

著名的深夜超常现象电台节目Coast to Coast AM在10月20日报导一段有趣的影片,据传这段影片拍摄自中国大陆,内容显示一个神秘的生物在天空中飞翔,有些人认为他可能是龙!

关于这段长达5分钟的影片甚少有相关的说明,只知道是在中国与寮国的边境山区附近所拍摄,其他知之很少。

在影片中,一个异常的生物拍动它巨大的翅膀,飞过崇山峻岭。

这段看似荒谬,又异乎寻常的影片于10月16日由ApexTV的帐号上传到YouTube频道之后,立即引发热议,并且于短短数天吸引了超过57万人的点阅,并且以超高速度累积当中。

超自然现象的爱好者认为这只飞翔的生物可能是龙或翼龙。

而抱持怀疑态度的网友认为,这可能是一个CGI骗局,不过也有人认为是一具无人机,但似乎比龙的猜测更不可信。

根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报导,一名网友s6ef4enko写道:我读过一些与科学家和工程师如何结合知识,并且发现鸟类的自然运动和空气动力学的相关文章,也许他们已经试着应用在一个机器上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