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5日】

10月25日,八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从旧金山日本城游行至市政厅广场前,他们手举“大法洪传”、“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

10月22日至25日,全球六千名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旧金山参与美国西部法会活动。25日,法轮功学员们在旧金山各地与市民和游客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另有八百多名法轮功学员炼功后从旧金山日本城(Japantown Peace Plaza)游行至市政厅广场前。

此次活动负责人Peter表示,此次游行将行经中领馆,希望让更多中国人看见法轮大法的美好、祥和,全世界除了中国,任何国家都可以自由修炼法大法。2003年,Peter因妻子修炼法轮功而逐渐认识法轮大法,他表示自己过去脾气比较暴躁,从不会为他人着想,但看到妻子修炼后的变化,自己也开始阅读《转法轮》和炼功,不仅身体健康了,脾气也变得温和,懂的凡事“先他后我”的做人道理。

身为缅甸华侨的Peter表示自己很清楚共产党的专制与暴力,他说:“共产党就是这样,尽管让人难以置信,但我不惊讶他们这样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身穿鲜艳的黄色炼功服,来自洛杉矶的叶女士在腰鼓队中展现法轮大法学员的风采。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在香港亲闻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讲法,叶女士仍难掩幸福的表情,她说:“真的很难形容,只能默默流泪,那不是情绪激动的痛哭,是一种温暖踏实的感觉,就像终于找到家一样。”

叶女士出生于广州,因对中共没信心而到香港做生意,1997年香港回归后,她又辗转来到美国。2008年,中共特务在法拉盛散播法轮功学员不爱国等谎言,叶女士挺身而出,与当地华人说明中共不等于中国等真相。叶女士表示自己每年都参加法轮大法学员法会,一方面想听听学员之间的交流,找到差距,也想借活动让更多人认识法轮大法。

叶女士表示虽自己从小就喜欢跳舞,但从无接触过腰鼓,因参与法轮大法游行而有机会学习打腰鼓,上场表演时感觉很神圣,很高兴能将大法美好与人们分享。

1996年在广州得法的汪先生特别带着妻女从圣地牙哥到旧金山参加美西法会。汪先生表示自己从小体若多病,生活无精打采,但接触法轮功后就像换了人一样。

汪先生原是机械工程师,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他被非法劳教两次,在国内几乎无安身之处,只好选择举家来到美国。汪先生表示此行受益很多,参与法轮功的活动感觉很好,场面很祥和,他说:“应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人注意、认识法轮大法。”

16岁的汪明慧表示很高兴能和父母来参与此次活动,她与同学们分享要来参加旧金山活动时,同学们都很羡慕。在国内念书时,校长曾找汪明慧次话,要求她:“父母亲有活动要告诉学校。”

当时年纪尚小的汪明慧很害怕,回家告诉父母。她从小谨记法轮大法好,以真善忍为做人原则。她发现同学们会做一些自己从来没想过的事情,如集体作弊,她就不愿意参与。汪明慧说:“在美国外念书虽然也有压力,但有很多实验都是自己动手做,可以自主的学习,独立报告,在中国如果你和大部分人不一样就会被孤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