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蜘蛛蟹〞!已有60人葬身蟹腹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22日】

杀人蟹也叫巨螯蟹,是生活在日本海深海底层的一种巨型尖头蜘蛛蟹。

牠有坚硬的外壳,体型厚实而圆,有8条细长的腿,酷似一只巨大的毒蜘蛛。

牠生性凶狠,全部的爪子伸展开来可达3米直径的范围,如此巨蟹,动作却十分灵敏,无论在水中还是在海滩上,都令人防不胜防。只要小鱼们进入这个范围,就别想逃出去,连人也不是牠的对手,故而被称为杀人蟹。

这种〝蜘蛛蟹〞常在海滩上行凶作恶,对日本渔民和游客发起偷袭,牠们常常悄悄地靠近渔船,乘人不备,猛然挥起强而有力的螯,把人钳住后拖入水中……1990年以来,已有34名渔民和26名游客葬身蟹腹。

为了寻找攻击对象,这种蟹会悄声无息的漂浮在海面上,露出两只潜望镜式的眼睛,同时利用体内的感震器,分辨海面上运动的物体,发现附近有人时,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凭着8只锐利的爪子,狠狠在缠住拼命挣扎的人,然后再用两只又大又坚硬的螯钳,去攻击人的身体,直到人遍体鳞伤、精疲力竭死去,接着牠们便把人吃掉。

蜘蛛蟹是全世界最大的节肢动物,甚至可以活到80岁,本是在深海才会发现的物种,但近年来因为地球的异常现象,浅水区也可见到牠们的踪影。

这只恐怖的杀人蟹已经让日本东南区渔民谈之色变!

去日本的海边玩耍时,千万要注意这种杀人蟹!分享出去,给更多的人知道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