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全球媒体聚焦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7日】

自从美国国会通过制止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以来,国际社会开始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导。大量非法移植器官黑幕的曝光,不仅让许多人感到震惊,也让更多的善良民众站出来,共同制止活摘罪行。

打开搜索引擎,输入Organ harvesting (活摘器官),会发现最近几个月的相关新闻,虽然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内容也不尽相同,但都惊人一致的出现了〝中共〞这一关键词。

澳洲新闻集团(News.com.au)9月20号以〝在中国摘取人体器官的现实〞为题,报导了中共如何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性医疗检查,建立活人供体库,再活摘他们器官的罪恶。

报导指出:〝器官移植对中共而言是利润丰厚的生意——有钱人蜂拥到器官移植医院进行移植,他们有大量器官可供挑选,因为成千上万的人等待着被屠宰。〞

该报导9月21号被《纽约邮报》转载后,成为当天点击量最高的文章。而此时,也正值中共总理李克强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峰会期间。媒体报导与街上抗议活摘的呼声遥相呼应。

在英国,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主演新片《血刃》9月6号在英国议会上演,《BBC》的两档节目The World Tonight和 Impact都对林耶凡进行了采访。

《BBC》主播:〝两年前中国宣称它的器官移植来自于死刑犯,最近来自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林耶凡,主演了一部新片叫做《血刃》,揭露了它的内幕。〞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们谈到的(中国器官移植)来源其实不是来自于死刑犯、重大罪犯等犯罪者,而是来自良心犯,中国所认为的良心犯,如这些人,家庭基督徒、异议者、法轮功修炼者及维吾尔族人。〞

林耶凡在《血刃》中,扮演一位因坚持信仰而被摘取心脏的法轮功学员。她在接受英国《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血刃》取材自真人真事,剧中的场景,来自众多受害者的证词。

在加拿大,《每日信使报》(The Daily Courier)、《讯报》(Intelligencer)、《彼得伯勒检查者报》(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等不同地区的多家媒体,纷纷以《法轮功修炼者遭大规模屠杀》、《中共掩盖真相》等标题,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暴行进行了披露和谴责。

随着中共活摘罪行不断被曝光,以及相关调查报告的出炉,原本抱持沉默的国际媒体开始对法轮功进行一些客观、正面的报导,并逐渐深入披露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黑幕。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7月25号,法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在中国,9万非法器官在所有医院移植〞的文章,其中援引了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最新报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数量之巨大令人怵目惊心。

而在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初期,《费加罗报》曾登载过迫害发起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诽谤之词。

当时,许多外媒因为消息的封锁,都转载了中共的虚假报导,如今,这些曾经转述过中共谎言的媒体,也开始站出谴责迫害。

除了英、美、加、澳等国媒体之外,古巴、苏格兰等国家的媒体也援引了来自医学界的调查报告,对中共否认活摘的说法表示质疑。苏格兰的《每日记录报》称,苏格兰已经被敦促加入全球谴责中共野蛮摘取器官的程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