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社团 图片展引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7日】

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的法轮大法社团已经成立17年,一批学生毕业又有一批新生加入,他们一直用图片展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这个源自中国的古老修炼功法,以及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97年在美国出生的罗艾玲,现在是哥伦比亚大学大二学生,一出生就随母亲修炼法轮大法,从中受益良多。

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社团罗艾玲:〝在哥伦比亚大学的学习压力很大,如果每天都能学《转法轮》并炼功,压力会加少很多。〞

由于从小坚持读《转法轮》,她的中文比一般在美国出生的华裔孩子要好很多,她希望用图片展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

Marcia Robiou是哥大新闻学院的记者,正在做一个奴工生产假发的调查报导。她特意来到图片展了解情况。

哥伦比亚大学学生Marcia Robiou:〝我和很多记者交流,他们告诉我关注法轮功的情况,因为法轮功学员可能被用作廉价劳动力来生产假发。〞

她很认同用图片展的方式提升人们的关注度。

哥伦比亚大学学生Marcia Robiou:〝这种方式真的很好,可以让普通美国人了解相关信息。〞

哥伦比亚大学学生Diergo Robayo:〝我非常想了解更多信息,而且我会告诉更多的人,因为我觉得这件事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

哥伦比亚大学学生Helen Tse:〝当我听到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事情,觉得很恐怖,我希望通过签名来支持,帮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事,同时我自己也想了解更多。〞

1999年,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和教师成立了法轮大法社团,每年举办各种活动,本次图片展会持续到10月20号。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