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飓风美国死亡人数达46 数字或再增加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6日】

在近十年来最严重的马修飓风肆虐美国东南部5个州近两周后,至今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6人。其中,北卡罗来纳州人数多达26人,而且目前北卡州的洪水仍然未退去,部分地区的民众仍需要撤离洪水区。

据CBS报导,北卡罗来纳州州长麦克雷里(Pat McCrory)在周六的记者发布会上表示,一名53岁男子和一名47岁女子的尸体分别被从坎伯兰郡(Cumberland)和韦恩县(Wayne)埋在水下的车辆中发现,使该州的死亡总人数达到26人。

虽然洪水在许多地区退去,但州长麦克雷里表示,由于洪水或飓风的破坏,北卡罗来纳中部和东部的660多条道路仍然关闭。而没有供电的家庭和企业已经从上周日高峰的超过80万户下降到约13,000户。

在弗吉尼亚州,一名在飓风马修来袭期间失踪的男子,其尸体在10月12日被发现,使得该州的死亡人数升至2人。

据ABC新闻报道,马修飓风在美国导致死亡总人数已经上升至44人,南部5个州在惨遭飓风蹂躏后的一个星期之后,仍在其破坏影响中缓慢恢复。

一些遭到重创的社区目前正专注于重建,而其它地区仍在继续应对持续的洪水。

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些地区,洪水仍然存在。

麦克雷里称,历史名城普林斯维尔(Princeville)的80%被洪水淹没,在州长下令之后的一天内,整个城镇已被疏散。

州长透露,格林维尔的焦油河(Tar River)洪峰已经过去,但仍有一些污水。他还补充说,卑尔根的开普菲尔河洪峰也已经过去,在木材河(Lumber)和纽斯河(Neuse)的高水位正在下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