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南极找到阿努那奇文明的证据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5日】

1929年俄罗斯科学家公布了一张极为不寻常的地图。这地图上有跟南极很像的海岸线。这地图最怪的地方是这块大洲上被绿色的植物覆盖,却不是冰地。这地图也比俄罗斯人发现南极洲要再早300年。

纳粹党殖民南极的秘密故事

第三帝国开始对这张地图痴迷,尤其是希特勒与希姆莱。希特勒长期对神祕学与伪历史感兴趣,他相信南极就是失落的文明亚特兰提斯,他相信冰里可以找到某种神祕的历史文物。他决定成立一个小组来调查这区域,他们在南极洲上制造了一个人工山洞,大到可以让大型车辆进出,他们用它当作基地。

同时纳粹党组成了一团队的科学家们专门研究超自然现象,与试图跟外星人作接触。这些科学家据说得到一些文件可以让他们制造飞碟到太空去。

美国很快的就得知纳粹党在南极的行动,于是他们决定成立自己的探险队。去到那边的美国科学家宣称他们有看见大型飞碟快速的在南极的海岸线飞行。那飞碟据说用某种光的武器攻击了一艘小渔船,造成不小的破坏。

有传言纳粹党殖民了部分的南极洲,而高层官员在那已经居住多年把那里当第四帝国崛起时的基地。假如这是真的,那么也可以解释世界大战二后UFO活动增加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