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老人:你们使我对未来又充满希望

德国西人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5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七日,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哥廷根(Goettingen)的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汉诺威市中心举办讲真相征签活动。十多年来,他们经常在这里讲真相,展示法轮功的功法,讲述十七年来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无辜迫害的真相。

一位来自东德的老人在了解了真相后说:“你们这么年轻就在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你们,使我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

很多行人都来参与征签,一位老人来到这里说:“刚才我从这里路过,看了一眼,现在又来了,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听完真相后,老人又说:“你们这么年轻就在做这么有意义的事情。”学员告诉他实际年龄后说,修炼法轮功就是会让人显得非常年轻。老人认真地说:“真、善、忍对任何人都是有益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是天理不容的。你们知道吗?我是在东德出生长大,所以很清楚共产党那一套。上学时,我想学神学,但是不允许。就是因为这个想法,我被关到监狱里六年。您能想象的到吗?一个无罪的年轻男孩儿因为自己的信仰就被惩罚!”因为这位老人的亲身经历,让他能非常理解法轮功:“法轮功有自己的信仰,当然会被共产党阻止。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就是这样,不管它怎么掩盖,不管它用什么名字,它只是换了一张皮,但是它的邪恶本质没变。”老人最后说:“通过你们,使我对未来又充满了希望。”

助听器技师鲁卡斯了解了真相后说,“器官贩卖的事儿听说过,但是活摘器官真是太让人震惊了,居然没有媒体报导。这么好的一个功法,能给人带来内心的宁静与和平,是绝对不允许被迫害的。”

“这简直是太没有人性了,难以想象这些医生做杀人犯,活摘人体器官。”一位居住在德国四十年做护士工作的韩国女士,感到很震惊。

一位中年女士带着孩子来到信息台,听完真相说:“这种有计划的迫害真是太让人吃惊了,我觉得知道真相的人还是太少了。这样一个没有人权自由的国家是不应该被允许举办奥运会的。”

还有一位年长的德国老人,从一九九二年法轮功在中国开始洪传时,就听说过法轮功。他曾在业余大学担任校长,后来在大学教书,几十年来一直对世界文化感兴趣,特别以“洗脑”为主题做过研究。他问学员:“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真相后,他立刻在征签表上签了字。

两位年轻牙医,听到真相后也很震惊,签完字后说:“任何人都不应该受到迫害,更不能迫害这些和平修炼的人。”

“太没有人性了!”一位先生一边签字一边感慨的说着。“但是,如果很多中国人想改变自己国家的话,就有可能会让情况往正面的方向转变!”

一位中年女士说,她要把揭露活摘器官的纪录片的信息放到她社群网页和公司网页上,让同事们都知道真相。

一位练了十八年瑜伽的女护士,从女儿那里听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她感到很难过,她觉得,法轮功这么好,是不应该受到迫害的。全家人都练瑜伽的一位学校老师签完字说:“制止这种邪恶是非常重要的。”还有两位年轻人来到信息台签字。一位是武术老师,知道法轮功。他们对法轮功很感兴趣,带走了真相资料,并祝愿学员们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