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紀念堂炼功洪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3日】

辅导员在一周前就认真的邀请大家,周末下午到中正纪念堂参加集体炼功、洪法活动,让有缘的人有机会认识法轮大法,并进一步了解法轮功真相及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午后天空却开始下起大雨,心里开始摆荡,不一回儿,很快的意识到不正的念头,端正自己思想中不纯净的念头之外,就是坚定正念,不忘自己是一位修炼人。不管遇到什样的干扰,能与同修一同在最后的时间中,一同洪法、炼功是多么珍贵美好的事啊。

到了中正纪念堂音乐院,雨势依旧未停,但陆续来了十多位同修,穿过几个震天甲响的热门音乐舞蹈团体,大家安安静静的在回廊上找地方安顿。铺了坐垫,先静下来发正念,心马上就定下来了,周遭的音乐与人声顿时变得很遥远,音乐仍然大声的唱着,但心里一点也不在意,周遭的声音存在不存在都不闹心。

父母带着小孩来,小孩安静的一起参加洪法活动。

台湾大法弟子-洪月:

参加集体炼功对于一个大法弟子来说,是一件美妙的事。当拍照的学员来调整我不正确的抱轮动作,心里非常感激,虽然每天炼功,但眼睛一闭动作渐渐不到位的情况时有,可自己觉得很正常而不自知,可见日久形成的惯性动作和思维,还是要经常自我提醒,不能任之而去。

自2004年起,法轮功学员在中正纪念堂广场以数千人排出“正法”与“FALUN DAFA”

的壮观排字阵容,历年变换图形已经十个年头,因而中正纪念堂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格外亲切。

我们利用周末时间来这里,虽然雨势不小,但也有路过回廊民众驻足观看,辅导员趋前送一份法轮功简介给停下脚步的女士,谈话间这位女士说:大家都知道,炼这个功法很好,身心健康。虽然大陆在打压,但在台湾这个自由民主的地方,还是发展得很好,她本身很支持。

台湾大法弟子-飞克:

时至今日,不管在国内、国外还是有非常多的人,不明白中共为何迫害、抹黑法轮功,做为居住在这块土地上的人民而言,”遍地开花”是身为法轮功学员每个人应尽的责任。

每个修炼人,如能从自身范围环境做起”遍地开花”洪法、讲真相,那环境必然能改变。今天在自由广场洪法,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这也是给了我们机会,更贴进当今社会人们的生活现况,不管是吵闹的电子音乐声、人来人往的嘻戏声,我们要知道,这得来不易的民主环境,自己更要警愓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脱开社会环境的修炼与生活,是功课也是修炼。

时序已经入秋,下午五点多天色渐暗,学员们收起坐垫,面带微笑互道再见,雨虽然一直未停,但并没有浇灭同修们洪法证实法那颗真诚的心,选择了参与本区的炼功洪法活动,做为大法弟子该做的,处处都有我们”比学比修”之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