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十字路口我们的炼功点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3日】

晨曦中我们的炼功点正面

我们的炼功点,位于多伦多一个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有二十多人在此炼功,有一家俩口子和一家三口人,都来炼功的;有八十岁的老同修,也有十几岁的小弟子一起炼。从早晨七至九点,除了忙上班和有事的同修,每天都有十余人坚持炼。

原来炼功点是在一片平展的水泥地上,但是离十字路口较远些。为了洪法、讲真相,今年开春迁移到离十字路口最近的地方,两面邻道。就是直角铁栏杆的里边,地面虽然不平坦,可正好是前低后高的坡地,大家都很高兴,脚下不平心里平。

从中国大陆来的同修,特别是近年来的,能在这此集体炼功很感慨!一走出国门,就好象卸掉了身上的枷锁,地球的这面是另一片天地。鸟语花香,心旷神怡;可中国大陆,在红色恐怖高压下,公民没有做人的权利,无辜的迫害修善的人,已长达十七年之久,仍是一派阴霾笼罩的大地。而在天清气爽之下,自然形成鲜明对比,更加领悟了桎梏与自由存在的意义,世间的一切都是为正法开创的。

为了便于发放真相资料,同修刘先生精心制作了一个好用的木匣,能够折叠,炼功前打开,结束时关合,携带便利;近日同修王女士还制作了一个资料袋,挂在铁栏杆的上边,便于有缘人索取。

在炼功后,同修们经常交流,互相鼓励,比学比修,感到体提高很大;在炼功点上,有什么大的集体活动,通知也很方便。

同修张女士常在炼功点外面炼功,遇到有人来就洪法、讲真相,落下的功回家再自己补炼。

到这里来学炼功法的,有华人,也有西人;有男人,也有女士;还有夫妇俩人一起来学炼的。特别是我们会英文的同修任先生和小芳等,都是热情而耐心的教西人新学员,使他们深为感动。

我们每天迎着曙光在十字路口炼功,不论东西向与南北向川流的车辆,或人行道上的路人,还有四个方向公交车站的候车人,都能够看的很清楚,起到了很好的洪法作用。


炼功点的侧面(右上角为资料木匣的放大图)

任先生用英文教西人女学员炼功的动作要领

王女士在挂自制的资料袋

张女士热情的真相讲,明真相的西人微笑着与她合影

西人高兴的表示这个真相传单得好好看看


从炼功点里边向外看:两面邻道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