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节庆主办方:法轮功队伍是游行的亮点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10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北加州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旧金山一年一度的哥伦布节庆游行,受到主办方和观众的欢迎。他们说,法轮功的队伍是最美的,是游行真正的亮点。

星期天,旧金山渔人码头和哥伦布大道热闹非凡,第一百四十八届哥伦布日游行在旧金山举行,十几万居民聚焦在这里,纪念意大利航海家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

中午十二点半,哥伦布日游行正式上演,游行队伍从渔人码头附近的杰佛逊街出发,经过北海滩路一路向南,走上哥伦布大道,抵达终点华盛顿广场。

主办方:法轮功队伍是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美西天国乐团和法轮功炼功队参加了游行,受到沿途观众的热情欢迎。

游行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对观众们说:“我们现在听到的是天国乐团演奏的乐曲,天国乐团的成员不仅演奏乐曲,他们每个人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主持人说,世界需要真、善、忍。

天国乐团在主席台前演奏了“星条旗永不落”,获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

“我喜欢这个队伍,他们的到来令人感到惊喜。”一直在尽情欣赏天国乐团演奏的旧金山居民Cindy说,“他们的服装也很美,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微笑。还有,那些女士们在击打小鼓,太棒了。”

游行主委Joe Leveroni说,“法轮功的队伍是游行真正的亮点。他们非常整齐,一定花了很多时间排练,法轮功是最受欢迎的队伍之一,从亮眼的服装到他们的精彩的演奏、炼功,都非常棒。”

观众:中共的迫害是不对的

“这个乐队非常有纪律,我虽然不是音乐家,但我能听出来他们演奏的乐曲非常好听,他们的服装也很独特,我以前从未见过。”观看游行的旧金山居民Greg说。他表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我从报纸上了解到一些,中共的迫害是不对的,中共本身就很坏。”

Elizabeth表示,天国乐团的演奏非常精彩,他们的服装也很美,他们的一切她都喜欢。她表示,她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她说,“很高兴看到你们在这里可以自由的展现自己的信仰,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令人感到困扰和悲哀。在当今的社会还会发生这样的事,人们在中国还不能有信仰自由,这令人悲哀。我认为他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观众想学法轮功

Albert和太太Irene一边观看游行,一边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他们表示,法轮大法的队伍带给他们和平,他们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感到很平和、舒服。他们说:“尤其是看到他们的炼功表演,我们感到放松、舒服。我们都需要真、善、忍。我们需要和平。”

这么好的功法让Albert和太太动心。他们问哪里有学法轮功的地方,他们也想炼。当他们了解到学炼法轮功不需要花钱,感到惊喜,连说太好了。他们把法轮功真相传单收好,准备回去上网查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