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福克郡海岸边发现“美人鱼”尸骸!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9日】

10月3日,一名来自英国的男子在脸书中贴文,分享数张照片,声称在英国一处海岸发现了一具被冲上岸的“美人鱼尸骸”,他将其拍下贴于脸书分享,引起网友热议。目前这篇贴文已经有2万多人分享,网友留下超过1万笔评论。后续跟着各大网媒的大篇幅报导,引发网友热烈疯传。

来自英国的保罗.琼斯(Paul Jones),声称于英国诺福克郡(Norfolk)的大雅茅斯(Great Yarmouth)海岸发现了一条“美人鱼”的尸骸。

他在脸书上表示:“今天,在大雅茅斯我们发现看起来像一条死亡的美人鱼被冲上岸边。”

从照片与影片发现,这条“美人鱼”仿佛有人类的上半身以及一条“鱼尾”,只是尸体已腐烂,露出血淋淋的内脏,但下半身“鱼尾”则大致完好无缺。

有网友认为该条“美人鱼”可能是海豹尸体,也有人认为尾部似乎是塑胶袋编造,但也有网友对此深信不疑,表示相当惊讶。不过,国外媒体记者从琼斯的脸书发现,琼斯是一名模型制作者,同时也是专业的“恐怖及万圣节DIY”小组成员,因此怀疑,这条“美人鱼”很有可能只是他故弄玄虚的一具模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