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谴责中共活摘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8日】

二零一六年十月一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心区集会游行,向民众讲述中共十七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呼吁制止迫害。学员们也举行了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努力向广大民众讲真相,也因此有缘遇到了很多心怀正义和良知的民众,其中包括以下四位。

退休英国护士:“活摘”是令人震惊的中共丑闻

法轮功游行队伍行进到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 Circus)附近的宽阔人行道上时,一位老年西人男士接过传单后立即停下脚步聚精会神阅读。这位老先生叫查尔斯,是爱尔兰人,在伦敦生活二十多年了,退休前是伦敦一家医院的护士。他表示自己知道法轮功,听说过在中国有盗卖人体器官的现象,但这是他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这让他震惊,迫不及待想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难以置信的罪恶发生。

法轮功学员告诉查尔斯:“活摘”反人类恶行是中共专制体制下的系统行为,是与中共十七年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共生的。老人表示自己对共产党与人权和人性为敌的本质有认识,他说:“这是令人震惊的国家行为(shocking state affair)。”临别时查尔斯感谢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并鼓励学员要坚持下去。

英国退休商人夫妇:“活摘”是根本不能被接受的,应该让全世界知道

英国先生大卫(David)三十年前曾是为香港政府服务的印刷商,十月一日下午,他和太太杰奎琳(Jacqueline )路过特拉法加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夫妻俩签名反对中共活摘器官,之后杰奎琳观看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进一步了解到中共是如何迫害法轮功的,她并将自己了解到的真相转告给丈夫。夫妇俩人表示:

“法轮功讲真善忍,而中共体制是‘零容忍(state of intorlerance)’的”。

“这(‘活摘’)是不能容忍的,令人作呕的(恶行)。”

“应该有象你们这样的人把中国的真实现状让世界上每一个人知道,从而去改变,因为这样的(‘活摘’)发生是根本不能被接受的。”

他们并说:“我愿意全力支持你们,这毫无疑问。”

英国护士:中共如此杀人是邪恶

当天,天下了一会儿暴雨,法轮功学员冒雨继续进行讲真相活动,英国女士玛丽是一位护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冒雨演示功法,她走过来观看,并认真阅读真相展板。

她告诉学员:“我这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我刚才在路上被‘真善忍’几个大字吸引过来,我了解到这个功法在世界很多国家受欢迎,我认为每个相信、修炼和传播真善忍的人都对改善世界有帮助。”

她说:“我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感到非常震惊。”她认为:“他们的信仰(‘真、善、忍’)会让每个人都受益,让社会受益。有一群人相信和实践‘真善忍’,这个团体是在对整个世界做贡献,他们应该受到鼓励,而不是为此遭受迫害和酷刑,(中共)这样的杀戮对谁有好处呢?没有,它就是邪恶。”

她说:“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这很重要。”

法轮功学员告诉玛丽女士最近欧洲议会通过了一项有关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暴行的决议,而且最近英国议会也将就同样议题开会讨论,玛丽表示欣慰,说到:“太好了,我很高兴听到这个。”

舞蹈教师:对中共活摘器官要开展全面调查和追究

意大利女士考瑞尔(Coria)在伦敦教舞蹈,经过特拉法加广场,被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和集体炼功场面所吸引,她说:“炼功场面引起了我的兴趣。我去过中国两次,可惜在那里没有看到(法轮功)。没想到在平和的功法后面有着这样骇人的(迫害和‘活摘’)发生。”

“这太令人震惊了!”她表示:“我听说过在中国有活摘器官发生,但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这样的罪行是专门针对(法轮功)这样一个受迫害的人群,而且看来还在继续着。”

她认为应该将参与迫害者绳之以法。她进一步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后,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