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女乘客被撞死 拍到灵魂出窍

【正见新闻网2016年10月04日】

泰国华富里府(Lopburi)日前发生一起死亡车祸,一辆银灰色小货车从对向马路转弯行驶,却撞上一辆迎面而来的机车,坐在机车上的一名女乘客当场惨死。但更令人惊讶的是,一处监视器画面竟拍到女乘客死后、灵魂出窍的画面。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段影片最早在上月17日,由民众苏湾纳塔达(Sutannaraj Suwannatada)上传至YouTube,至今已有超过38万次点阅。画面中除了录下车祸的死亡瞬间,更拍到死者旁边出现一团黑影,疑似是灵魂出窍现象,随后黑影又消失。报导也指出,这辆机车与小货车相撞后,机车骑士被抛到远处受重伤,而机车女乘客当场惨死,死者名为玛妮(Manee)。

不过有网友质疑,这团黑影疑似是透过人工合成和修图软体加上去的,并批评这是对死者及在场者的不尊重,但也有网友坚信这是灵异现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