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协会活动日 民众听闻法轮功真相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30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德国西部城市亚琛(Aachen)举办的协会活动日(Aktionstag der Aachener Vereine)上,法轮功学员向当地市民展示功法,为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征集签名。

今年第六届亚琛协会活动日和往年一样,在老城区标志性建筑彼得教堂旁举办,其宗旨是表彰各个协会中义工们的无偿奉献,同时也给各个协会一个宣传自己的机会。亚琛市长出席了这次活动。

当日,十几个团体在教堂前广场上搭起了帐篷,法轮功团体也是其中之一。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三位法轮功学员向观众演示了五套功法,一位学员在旁边讲解。

法轮功的展位旁,不断有人停下脚步接过学员递来的传单,和法轮功学员交谈,深入了解这个起源于中国的佛家功法,还有已经持续了十七年的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当听说了大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由政府操纵的军队、监狱、医院等系统性地活体摘取器官后,很多人纷纷在给联合国的请愿书上签名,反对活摘,呼吁联合国对此罪行进行独立调查。

亚琛是德国最西部的城市,靠近荷兰和比利时边境。亚琛工业大学是欧洲著名的理工大学,学生四万多人,很多中国留学生慕名到此学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