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中领馆前抗议 要求法办江泽民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30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温哥华中领馆前打出“法办江泽民”等横幅,举行全天抗议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开车经过中领馆的市民们不断鸣笛表示支持。

温哥华中领馆位于温哥华西区顾蓝湖大街,是通往温哥华市中心的主干线之一,来往车辆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在马路两边打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并在中领馆大门入口打出标语牌“法办江泽民”。温哥华的市民们早已经熟悉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不断有经过的车辆鸣笛表示支持,有市民从车辆天窗中伸出手向法轮功学员挥手表示支持,还有车辆慢速驶过,在车内向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挥手致意。

法轮功学员在温哥华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从早上十点持续到晚上七点。原本据媒体报道,刚刚结束在加拿大东部国事访问的中共总理李克强会于当天在温哥华短暂停留,并在中领馆举行宴会,会见当地一些华人,后来李克强并没有来温哥华,而是过境葡萄牙返回中国大陆。但是当晚在中领馆的宴会仍如期举行,来参加宴会的很多华人都看到了“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等横幅。有来参加宴会的华人对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做得好,“法轮功真厉害”。

在一天的抗议活动中,法轮功学员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过往市民的支持。市民Kennedy先生经过活动地点,仔细聆听现场的法轮功学员讲述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事实,并详细询问为什么要求“法办江泽民”。在了解了迫害真相后,他表示支持法轮功,并用英语大声念出“Falun Dafa is good”(法轮大法好)。

活动发起人、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代表张素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收集到超过十二万加拿大民众的签名,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横跨加拿大东西两岸的汽车之旅,行程超过四万公里,引起加拿大民众和主流媒体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的广泛关注。近几个月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在国际社会大面积曝光,受到广泛关注,迫害已经难以为继。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春雨的母亲和姐姐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非法关押等迫害,后来在国际社会帮助下辗转来到海外。他表示,在国际社会公开的反迫害活动,对减轻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重要。而且了解真相对每个人都很重要,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邪恶对善良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讲真相,给了每个人在善恶间选择的机会,他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选择与善良为伍,从而拥有美好未来。

温哥华Brad-lee Bushche修炼法轮功已经十六年了,他修炼前右腿在一次事故中受伤,原本需要手术,修炼法轮功半年之后,不药而愈,被医生视为奇迹。他表示,法轮功已经在加拿大扎根,不仅华人受益,很多象他一样的加拿大人也深深受益,他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仅身体好了,而且处处与人为善,获得了心灵上的轻松。法轮大法学员遍布全世界,唯独在中国大陆还在受到迫害,他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