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街头拍到的小外星人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9日】

Disclose.tv网站在9月中发布这段影片,引起许多人的好奇,这是一个经过时光旅行而来的外星人?

据说这段影片是在墨西哥拍摄到,影片影像模糊,一个奇怪的小人形出现在小汽车后方,似乎是躲着人类,所以它快速的奔跑,该频道称这个人形是奇怪的外星生物,体型相当矮小,不及后车箱的高度,还可能带着头盔。

墨西哥是全世界最多UFO目击案例发生的地区之一,也经常有外星人出没的报导,根据这段影片的描述,发生地点似乎是在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的城市坦皮科,据说这个区域经常发生飓风侵袭。

该频道说,有传闻绝大多数在塔毛利帕斯州的居民都会不犹豫说,外星人保护这个区域,使当地居民免于遭受飓风的毁灭性破坏,同时阻止飓风突然停止前进或改变路径。此外,居民声称经常发现各类的飞行体与不明的光体频繁地出现在城市上空,而离开海岸线40公里的海底也传闻有水下外星基地,各种不同样貌的飞船出没,特别是三角形和圆形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