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遭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7日】

黑龙江法轮功学员李二英因坚持信仰,被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她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每天遭殴打,至今已被迫害的111天不能进食,生命危在旦夕,代理律师前去会见却屡屡受阻。

9月27号上午,新唐人联系到李二英的代理律师黄汉中,他表示正和李二英的家属在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投诉。

北京律师黄汉中:〝投诉的主要内容就是我昨天发在网上的情况,监狱管理局,现在他们局长不见我们,推到信访处,信访处也不见。然后,昨天监狱的过来了,当场接受了我的一个投诉信。说他们现在对李二英的情况,紧急向省里面汇报,那么,现在这个情况很明显,李二英生命处于危机之中,他们不让律师见,就是害怕真相曝光,现在正在他们交涉,这个很激烈。〞

9月26号,黄汉中律师在网上发消息说,李二英连续110天不能进食喝水,生命危在旦夕,代理律师连续一周要求会见都受阻。

此前在8月1号,李二英的儿子方崧丞会见母亲时,看到李二英骨瘦如柴,不能走路,手肿的很大。同时得知李二英每天早上4点被强迫起床,否则就被犯人殴打,半夜12点不让睡。

李二英亲属罗女士:〝8月25号,李二英姐姐李顺英与大嫂赵娜再次会见李二英,见她廋的皮包骨头,说话无力,一只胳膊耷拉着,好像是骨折了,手臂肌肉萎缩,手肿的象馒头,一看到家人,她就哭着说,从入狱开始,每天挨打。〞

李二英告诉家属,狱警指使犯人把她绑在床上殴打,专打她的头部和胸腹部,她痛的不能吃饭、连喝水都痛。

9月19号,亲属聘请黄汉中律师前往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会见李二英,但遭狱方刁难,23号,监狱更声称律师被人〝投诉〞,已停止职务,不安排会见。

为此,律师先后向女子监狱监狱长、省监狱管理局、驻监检察室电话投诉,均无人出面答覆,直到9月27号律师仍没能见到李二英。

3月4号,李二英遭龙沙区法院偷偷非法开庭审理判刑4年,6月8号被投入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服刑,至今已经111天完全不能进食、喝水,生命危在旦夕。家属和律师呼吁外界声援关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