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民众正义支持诉江征签活动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7日】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17年之久。对江泽民提出的刑事控告,得到了世界各地民众的声援,9月25日,日本法轮功学员在神户举办了征签诉江活动,声援控告江泽民。

记者:〝我现在位于神户市最繁华区的交通枢纽元町车站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签名活动,呼吁当地民众的正义支持,依法制裁中国前党魁江泽民。〞

很多过往民众都积极签名表示支持,很多人了解到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后,感到很痛心,并呼吁早日制止这种践踏人权的做法。

民众:〝看了这个消息心里特别难受,有活摘器官的事情出现,作为人,感到悲伤〞

民众:〝不重视人权,不重视生命的做法,会被世界所批判,应该制止这种做法。也希望日本的政府,与美国的政府联合,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这种暴行。〞

自去年七月开始,在日本的东京,大阪,京都等各大城市纷纷展开了声援控告江泽民的签名活动。

法轮功学员:〝签名活动从去年七月开始,在日本到今年的七月已经得到十七万人签名支持。这种签名活动将持续到,江泽民被绳之于法的那一天。〞

记者:〝法轮功学员们坚信真相一定会大白于天下,江泽民必将被绳之于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