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交乐团因台风取消台东演出 政要民众抱憾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7日】

“没能欣赏到如此高水准的神韵交响乐团演出,惆怅!”“好失望!好可惜!”神韵交响乐团原定9月27日在台东艺文中心演艺厅的演岀,因为受到梅姬台风影响,不得不取消,让早就买好票期待已久的台东民众难掩心中失望,主流人士也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纷纷表达遗憾的心声。

每年总是要来回8小时到高雄观赏神韵演出的台东乡亲,好不容易盼到神韵交响乐团终于要到台东了,台东场不但早早售票一空,大家也满心期待迎接这场音乐盛宴。却没想到梅姬台风一搅局,让台东民众的心情失落又难过,纷纷询问:“下次还会来吗?”

台东县长黄健庭在接受地方电视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票房亮丽,“台东乡亲对神韵交响乐团非常非常的期待,但因台风关系不得不取消演出,十分遗憾。我要代表台东乡亲感谢神韵安排交响乐团来到台东演出,期待未来还有机会,在台东看到神韵的演出。”

临时成立的台东退票中心也一直接到民众失望的反馈,民众虽失望难过,但对台风造成的影响也只能无奈接受。有民众说:“不用退票了,我要把票留下来当纪念,钱就作为赞助。”也有民众表示,“我会等到乐团确定都不能来时再去退票,能享受顶级品质的音乐是我最大福气。”

一位喜爱乐器的中学生,特别亲自来到退票中心对工作人员说,“妈妈特别帮我买了1600元的票,我期待很久很久了,真的很失望。如果下次再来,请你们一定要通知我。”工作人员说,这位学生脸上那种失望的表情,“看了让人心痛”。也有上班族说,“我先退,如果有演出赶快通知我,我要请假来看。”

失望之余,许多社团和艺文人士也对明年3月神韵艺术团在台湾的巡演充满期待,台东生活美学馆艺文推广组组长江愚表示:“这次演出取消非常可惜,可能台东缘分未到,不过没关系,明年3月,台东人会再到高雄集合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岀。”

退票方式:

1、年代购票民众请透过年代系统办理退票手续。
2、其他管道购票民众, 请于10月7日前(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
持票券至台东市开封街317号仕鸿建设公司办理退票手续。
或电0928787962、0909669768办理退票。

请大家在台风期间注意安全, 敬祝一切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