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赴联合国 纽约人关注法轮功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2日】

9月18到21日,在中共总理李克强到纽约参加联合国总部召开的第71届峰会期间,纽约当地大报《纽约邮报》全文刊登了《澳大利亚新闻网》的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国活摘器官的严峻现实》,引起当地人关注。

在曼哈顿联合国附近抗议的法轮功学员中就有在大陆险些成为活摘器官牺牲品的人。正义的纽约行人支持法轮功广传真相、揭露中共骇人罪行。

西媒报活摘罪行 抗议人群中有证人

《纽约邮报》于20日网上发表的《中国活摘器官的严峻现实》一文在21日已经成为当日点击量最多的文章。文章中写道:

“你能想像没有经过任何审判就被绑架并连续几个月关押在一间小屋中的情景吗?

在那里当局折磨你,强迫你看洗脑的影片,好让你的思想和中共保持一致。

然后时不时地,你被拽出肮脏而又拥挤的监室,没有任何事先通知地被针头扎入胳膊抽出一瓶子血。

监狱再让吸毒犯用暴力强迫取你的尿样,以及其它被迫的医疗程序。

没人听你的哭喊,没人给你解释。这个过程有规律地重复著。

你可能在遭受多年的折磨后活着出来了;你也可能被秘密处决了;更有可能的是,你死在了手术台上,在外科医生哄骗你,当你还活着的时候,然后一个一个地摘了你的器官。”

文章援引了一个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刘金涛(音译,Jintao Liu)的故事。这个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遭毒打的时候,听警察告诉那些打他的刑事犯人“不要打伤他的器官”。

刘金涛说:“我当时从感情上想,也许他们喊叫‘不要伤害我的器官’是不想让我死掉。可是我的逻辑又告诉我,为什么(打我)的这些人会关心我的死活呢?”

在纽约的曼哈顿大街上举著横幅表达诉求的法轮功学员中也有当年怀着同样疑问的人。

居瑞红,52岁,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9月21日她站在第三大道和50街交口处对记者回忆道:“2000年5月我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抓到了朝阳区看守所。我在前3个月里没报姓名。警察曾经给我抽血并做全面身体检查。一个警察还对我说‘快说出姓名吧,否则你怎么死的你都不知道’我当时就很奇怪,为什么要抽我的血呢?我一个上访的人和死有什么关系啊?”

后来居瑞红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她看到,警察把那些一直不报姓名的“无名氏”都拉走了,说是送到“大西北”去。她再也没有看到过那些人。

各国人关注活摘罪行吁制止杀人

《中国活摘器官的严峻现实》一文接着写道:“在共产党的体制里,没有人是安全的。可是法轮功学员——一个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打坐的人群——是(活摘)的主要目标。”

文章引用了加拿大两位律师的独立调查报告说,中共方面称“合法移植”的数量是每年1万例。可是报告作者之一的麦塔斯(David Matas)认为“两三家大医院的数字就超过了1万”。他们估计,中共每年活摘器官数量达到6万到10万例。

对此骇人罪行,澳大利亚“反强摘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an Harvesting,DAFOH)发言人布瑞斯金(Sophia Bryskine)说,国际上需要对此“采取更加强硬的立场……对此事施加压力。”她认为,“我们将慢慢地阻止杀人”这种态度是“不能接受的”。

纽约大学医学伦理系创始主任凯普兰(Arthur Caplan)说:“在美国或者欧洲,你得先死亡后,然后才能捐献器官。而在中国,他们可以让你死亡。”

在纽约曼哈顿的大街上走着世界各国的行人。人们都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表示愤怒和谴责。

21日下午,一个带着墨镜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大声对法轮功学员说:“这样的事情能发生在你们身上,就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联合国和美国政府制止行动太慢了,我对此感到气愤和悲哀。祝你们坚持下去!”

48街的珠宝店老板布莱恩(Brian)说:“这种事情太可怕了!看到这么多人关注这件事情,我很欣慰。我对你们百分之百的支持,我会把活摘罪行告诉给更多的人。我很高兴在美国也能看到‘真、善、忍’的修炼功法,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一位在路边发传单的法轮功学员菲利普(Dorian Filip)说,他刚刚遇到一位挪威的联合国官员和一个沙特的记者,和他交谈了很久。“他们认为活摘器官的问题很严重,他们要将这件事情在自己的国家报导出去。”

法轮功学员李扶摇21日早晨在51街和莱辛顿大道交口还碰到了前来开会的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Josh Earnest)。“他说他知道法轮功真相和中共对我们长达17年的迫害。”李扶摇说,她还和厄内斯特合影留念。

联合国附近的街道上除了其它国家的人,还有大量的中国人,其中包括李克强的代表团。在几乎每个路口都能看到法轮功举著“法办江泽民”或者“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或者标语牌。

gela Huang)在下午2点左右,在华尔道夫酒店门前和李克强的车队碰了个正对面。她说:“那些中共国安看到我的牌子时眼神很虚弱、很无力。而我觉得自己很高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