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律师:江泽民为构陷法轮功杜撰1400例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20日】

近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案在天津一法院开庭,大陆四名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有旁听者称,整个庭审现场正气凛然,犹如庭审构陷法轮功的公诉人等,并且律师当庭指江泽民杜撰所谓的“1400例”用来做镇压借口,江泽民知法犯法。

整个庭审像是审判构陷法轮功的公诉人

据知情者向大纪元记者介绍,近日大陆四名律师在为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李珊珊案的无罪辩护,很多地方都有突破性进展。第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庭审的气氛充满正气,“庭审整个气氛基本上都是律师控制住了,就是气氛很好。而且这个庭审在我看来就好像不是在审判周向阳、李珊珊,好像在审判他们(法官、公诉人)一 样,起到了这种效果,效果非常好。”

他表示:“公诉人发言苍白无力,他们被四位律师驳斥得哑口无言的,他们也是很象征性的例行公事。”

他介绍,当时旁听席上有二十多人,只允许了五名家属进入旁听,很多旁听者是不明身份的人,他们穿着很随便,且跟法警关系很不一般,“我估计是政法委和610办公室的人来旁听。律师在辩护时,法庭上至少响起了三次掌声。”

他还介绍,这次庭审最大的不一样就是让律师或当事人充分发表了辩护意见。开始法官也是打断称不要讲法轮功性质,律师们当场提出了反对,法官宣布休庭,再开庭后律师的辩护没有再被打断了。

据悉,辩护律师余文生在庭审中反复告诫公诉人和法官,现在中央政法委已经提到了案件终身追究制,不要以为现在看来好像你只是服从领导。知情者表示,余律师还引用柏林墙的故事,这等于是在警告这些办案人员,你们虽然暂时没有遭到清算,总有一天要清算的。

律师当庭指江泽民破坏国家法律实施

据知情者介绍,张赞宁律师当庭指江泽民知法违法:“江泽民作为国家主席更应当知法懂法,更应该模范遵守法律,但是他向法国费加罗报的谈话,把法轮功定为X教组织,他没有这个权力,超越他国家主席的权限。”

张律师进一步指出,“江泽民的这个行为才是真正破坏国家法律实施,具体破坏了宪法第36条的规定。”

另外法庭上,辩护律师张赞宁还就江泽民向费加罗报发布的消息里面提到了所谓的法轮功1400多人因炼功死亡或致残的事,他当庭指这是江泽民杜撰的,没有事实依据。

张律师表示,“1400多人的数字是一个不确定的数字。那么掌握国家信息的政府部门,它应当具体落实到个位数,因为江泽民是讲据不完全统计致使1400多人死亡,但是既然是不完全统计,他应当要有一个完全统计。”

他还说:“再一个,既然是法轮功有这么大的危害,那么它不应当是不变的数字,17年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字应当会不断的增加,但是经过17年还是这个数字,并没有增加数字,那说明江泽民这个数字是杜撰的,没有事实依据的。”

张律师当庭进一步揭露江泽民罪行说:“与此同时由于江泽民宣布法轮功是X教组织,而且通过内部讲话就可以对法轮功成员判刑、关劳教所、关精神病院,由此造成的远远不止1400多人的死亡,而且是多少家庭妻离子散的人间悲剧。光我们这个审判庭至少有三户人家面临妻离子散的这种悲剧。”

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些年来,央视等媒体广泛散播1400多人因炼功致死致残(简称“1400例”),用来污蔑法轮功。大纪元早在2012年5月就揭露过,所 谓“1400例”来自一份中共中央高层的绝密文件, 叫“案件线索情况工作表”。这些表格只是线索,不是证据, 更不是查证;相反 , 关键的“查证情况”栏目都是空白,也就是: 死不查证, 死无查证。

此次开庭,律师们为法轮功学员所作的无罪辩护词,在网上广为流传,有评论说,这一份辩护词,讴歌“真善忍”、颂扬法轮功修炼者、声讨邪恶,深刻全面,震撼人心。可以说,它是揭露中 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控告迫害罪犯的起诉书。

法轮功反迫害17年来,真相已经逐步深入民间,目前中国大陆至少有数百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维护人间正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