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九哩峡谷号称世界最长画廊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5日】

位于美国犹他州的九哩峡谷(Nine Mile Canyon)长40英里(约60公里),其崖壁上有许多古印第安人所做的壁画或岩石雕刻,因而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画廊。这些壁画中有大量不明符号或类似来自外星球的生物,令科学家费解。

九哩峡谷的壁画或岩石雕刻估计有1万幅,但有些考古学家认为,实际的数量可能超过10倍以上。大多数这些作品都是由弗里蒙特(Fremont)印第安人所创作的,他们以九哩峡谷为家,最早可追溯至公元300年。早期的弗里蒙特印第安人是四处移居的游牧民族,到了公元750年才发展成集居的农业村落。

而九哩峡谷的壁画或岩石雕刻是在公元950年至1250年之间完成的,这段期间是弗里蒙特文化的高峰。有些岩石艺术中含有不明符号或类似外星生物,有人因而主张弗里蒙特印第安人接触过外星人。

到了公元1500年,弗里蒙特文化逐渐式微,但其确切原因不得而知,据信是因为更具侵略性的其他族群将弗里蒙特印第安人赶走。

九哩峡谷的岩石艺术和其他古代人工制品,例如粮仓等,现在都受到法令保护,但车辆引发的扬尘与大自然的侵蚀,仍对这些古代遗迹构成威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