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铁塔下 游人签名支持反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4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下午,法国的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进行讲真相和征签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得知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震惊不已,善良的人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人们纷纷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希望迫害者受到应有的惩罚。

巴岚捷(Balleinger )女士了解到活摘器官的真相后,非常震惊,她说:“我签字,因为我特别的震惊,我都不敢想象还存在这样的事(活摘器官)。我了解中国好的一面:文化、饮食和人,但我不知道那边所发生的事情。这是不可想象的,让人很难受。希特勒杀人,是最大的杀人狂,他没有拿人的器官来赚钱。”

克洛德·薛达尔(Claude Chedal)女士曾经是护士,现已退休。她说:“我以为这类的残杀(活摘器官)已经不存在了,不允许人们自由地思想,也是一种监禁,是桎梏精神和灵魂。”

乔瓦尼·斯蒂熙(Giovani Stissi)来自法国南部,他在体育室工作,通过体育活动帮助人们在日常社会中健康地生活。他说:“我们在欧洲很少听说这样的事,活摘器官这样野蛮残忍的行为,我从未见过。一九四五年纳粹屠杀犹太人,我读过很多的有关资料,我还去了达朔(Dachau)集中营,也没有今天这样的感受,今天听说这样的事,真的很悲惨,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感到悲伤难过。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活着的权利,杀人者必定要偿还罪恶,这是肯定的、一定的,如果不是现在,也会在将来。”

他说:“法轮功学员只是为了修炼,却要遭受如此残忍的酷刑,太恐怖了。我可以想象可能也涉及到儿童,因为他们没有受到保护。你们要去营救他们,因为他们很需要帮助。在欧洲,这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我很为你们高兴。希望你们多保重。”

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至少一点良心,能感受到这样的痛苦,这种痛苦穿越了所有的人。有一天涉及到个人的时候,人会知道那种痛苦的程度。这(活摘)是不公正的,没有道德的。”他最后表示:“我们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祝愿你们鼓起勇气,继续抗争。”

游人中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他们有的要真相报,有的看展板、拍照。有的大陆游客在法轮功学员的劝说下,办理了三退。三位大陆游客三退后对法轮功学员说:“将来中国就靠你们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