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周末街市 法轮功展位吸引民众

纽约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6年09月14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在纽约曼哈顿三大道热闹的街市上,充满正的能量的法轮大法展位吸引了众多有缘人驻足,了解功法,签名反迫害。二十五位民众留下姓名电子邮件希望参加免费的“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

街市是在曼哈顿中上城高档生活区,覆盖二十多条街道,集中了各种手工艺品,美食等摊位。法轮大法学员的展桌上展示着手工制作的莲花和中英文资料,很多西人主动前来了解法轮功的功法,小孩子们则争相拿取学员们自制的精美小莲花。

希望学炼法轮功

一整天的活动中,学员们都不断的在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悠扬的炼功音乐让来往的民众感到了平静祥和。很多民众停下来和学员交谈,了解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当听到免费九天班,大家非常高兴,踊跃的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报名参加法轮大法的免费九天学习班。这个街市还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大家都非常赞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准则,赞同世界需要“真、善、忍”。

有一位西人小女孩当场学炼起了法轮功的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小女孩安静的坐在地上,学得有模有样,她的姐姐说:“她是个非常淘气好动的小孩,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过。”

签名反迫害

大量的民众在反迫害征签的表格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他们希望同大法弟子一起呼吁给中共施加压力,停止活摘器官的恐怖暴行。其中一部分人对中共活摘暴行早有耳闻,并认为这太恐怖了、太令人心酸。

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年轻母亲,带着几个小孩,来到摊位前,虽然她不懂英文,但是非常想了解大法,在九岁的儿子帮忙翻译下,这位母亲明白了大法不仅可以使人的心灵得到升华、也可以强身健体,非常的认同,但这样好的功法,却受到中共长达十七年的迫害,表示非常的震惊,立即签名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有一位来自纽约的先生,直奔摊位而来,问道:“我在哪里可以签字?”他毫不犹豫,拿起笔就在反迫害征签的名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自己完全了解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支持大法学员反迫害的活动。

添加新评论